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21:02:51| 人氣2,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葉素2011澎湖婚紗旅行I~吃喝。美景。老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 間2011的五月。虹橋,其實我最喜歡夕陽的時刻,退潮也很美,讓畫面多了幾分層次感。花火節煙火也很美,可是每個人在心底都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學生時代 跟一堆同學擠在橋下人潮裡頭或在頂樓上看的煙火最美了,青春無敵,那時候的老友們總是看著煙火嘻嘻哈哈、玩鬧、聊著將來,年輕真好!雖然我已經記不得到底 同學有誰,但仰頭看著天空的感動還是存在心底。或許就是「那些年」能引起這麼多共鳴的那種FU。

沒想到農曆七月就這麼過去,在七月開始的 時候,我曾經想我會在這個月把電腦的照片加上文字努力出清,但我居然就這樣吃喝玩樂兼生病的渡過了一整個月,唉!連離島婚紗旅行整個暑假都快過去了,我都 還沒開始寫~~~真正有影!整個月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好像就是看國片ㄝ!XD!「我要翻身......」




那天將近中午抵達的班機,一抵達澎湖便跟唐小三與新人先見面,然後一起去了傳說中很隨興開門的蛋黃麵去吃麵,這是澎湖版的玉里麵吧!XD!除了肉比較小片一點,當然我想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但是真的很相似。

蛋黃麵,就是手工製麵的過程中麵粉加入了蛋,澎湖的麵條都很好吃,因為手工的真的口感很好。


蛋黃麵
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城隍麵左前方)







接 著我又去吃了玉冠,我超級想念仙草剉冰,不過太多澎湖朋友說他們太跩了!名店不是應該低調點的嗎?我是沒遇到他們不客氣拉!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愛加奶油,也 不愛紅豆,只是愛它仙草剉出來的冰,而且玉冠的觀光客粉絲也滿多的,但是氣管不好的人要酌量,其實仙草很冷的。(就是在說我拉!XD)


玉冠嫩仙草
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06-9260356








吃飽喝足後香港朋友回去休息,他們傍晚要去玩水,我就跟素華阿姐在海埔路20號亂聊,熟悉的人事物,開心!在馬公市走去哪吃飯跟買東西好像都不是難事,久別重逢的感覺很不錯,跟阿姐也是,好像很多事情都聊不完,雖然也不是很重要的大事,就天南地北與生活近況都聊!ㄎㄎ!

下午阿姐還買了炸蔥油餅,這家位於馬公市中正路小七前的蔥油餅攤子,在郵局的對面。而這家最特別的是居然加了小黃瓜絲!讚啦!我愛小黃瓜,在油炸的口味中注入了清爽的味覺。

我超愛吃蔥油餅跟蛋餅的ㄚ!一定要加顆蛋,不管是彈牙的或脆皮的的蔥油餅我都很愛,甚至台北哪裡有好吃的蔥油餅或蛋餅我都會去找。熱呼呼來一口吧!








因為下午茶挺著,所以其實晚餐時間並不太餓,跟阿姐去觀音亭游泳,當然不是我下去,我這個旱鴨子,要我下去是要我的命吧!遠遠的看著一顆頭在那裡浮浮沉沉,真是不自覺得擔心起來,不過是我多慮了!哈哈........

坐 在岸邊拍照,靜靜的享受夕陽時光,幸福ㄚ!常常很狐疑,幸福為什麼不能是自己發自內心給自己?然後常聽朋友說有人陪才會真的幸福,說得有時候我還會狐疑難 道我的生活幸福感是幻想出來的,端端是看著美景,我還是覺得快樂開心。我想應該是自己內心的幸福跟別人給的幸福是不同的層次吧!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 感,重點是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晚餐,唐小三帶著香港朋友去吃馬路益,我跟阿姐倒是等到八九點餓了才去吃飯,城隍廟對面的讚哥,ㄚ姐點豬腳,我點燒肉飯,這明明就是炸排骨,跟馬路益一樣,總是稱排骨飯叫燒肉飯,雖 然我滿腦子都問號,但反正我都吃拉!XD


我吃過讚哥的炭烤燒肉跟炸燒肉,其實炸得比較好吃ㄝ。在這裡吃飯,會有一種學生時代在學校附近餐廳點排骨飯還是甚麼雞腿飯的感覺,不能說很精緻,但就是夠味下飯。有時候吃到一種熟悉的氣味,就覺得它讓人念念不忘。我想有可能是跟阿姐一起吃喔!這樣算狗腿嗎?XD

這一天就在吃吃喝喝中、聊天、看美景中落幕了ㄝ!ㄎㄎ!我好像是來澎湖探視朋友們的心情。



讚哥燒肉飯
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城隍廟對面)
(06)927-6391

台長: 傻妹
人氣(2,9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澎湖離島 |
此分類下一篇:綠葉素澎湖婚紗旅行II~奎壁山起‧夜市火鍋尾
此分類上一篇:秋‧菊島day2~繽紛晚霞下的漁翁島燈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