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6:46:50| 人氣2,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菊島day2~繽紛晚霞下的漁翁島燈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熊&CC秋‧菊島婚紗之旅  ●攝影唐小三  ●造型:邱傻妹

如果不是CC對燈塔的熱愛加上她在唐小三的部落格看過傍晚的燈塔後決定前來觀賞,我還真沒這麼近看過燈塔亮燈的景緻,加上芭瑪颱風攪局,一片金黃霞紅色的天空格外的燦爛奪目,我說「天空」還真是很特別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同的天候變化出不同的畫面!

離開了講美與鎮海後,一路來到易家仙人掌冰先來酸甜一下,喔喔!仙人掌冰淇淋還真是讓我百吃不膩!有時候路邊沒擺攤可以轉進巷子裡喔!因為有時候就直接在家裡賣了起來


 



下午的新造型,熱帶風→草帽+大花,濃濃的海島度假FU,還有CC燦爛的笑臉
 





走過了跨海大橋,令人想念的小管麵線又來了,呵呵!^^~可愛的小萍姐問我今天怎麼沒包,ㄟ......那張照片大家都看過就是了!我真的太失策了拉!外套整個就在台北趕著出門的時候遺落在房間的沙發上,是說每次來總是要換個新造型咩!這樣才夠酷!下次等我再換個新面貌嘿........哈哈哈

小萍姐的招牌笑容,有機會來到小門一定要來拜訪一下喔!買了一整罐的辣炒小管給全家人吃,才一兩天就見底了!我家的人跟我不一樣,都超愛海鮮的,我到底是哪根筋壞了?!可是我吃小萍的家煮的小管麵線呢!
 

 

軟Q的麵線滑嫩順口,紫菜蛋花麵線目前不是紫菜季,所以我很久沒吃到了!上次吃到絲瓜麵線後驚為天人,這次來則是小管絲瓜綜合麵線,天阿!美味都集中在一鍋中了!四人份一大鍋五個人吃到肚子快撐炸了!為了不浪漫美味,我們埋頭吃得很認真!





吃飽喝足後到一戶開滿粉紅小花的門前拍照,不打擾新人,我跟妮在轉角拍了起來,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些甚麼花,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會爬的花草,感覺很適合來拍照,好像我真的很愛拍跟藤蔓植物拍照呢!
 




雖然吹著東北季風,但pink的顏色讓人不自覺得感到滿滿幸福,浪漫的花朵與溫柔的色彩,彷彿是應該來杯花草茶坐在這裡悠閒一下的。
 




離開花朵後,往池西岩瀑駛去,想想我好像每次來都是到這些地方,都來不及去別的地方就又要回台灣了!哈哈......不過每次來池西岩瀑總覺的玄武岩又掉了不少!今天的天空很不一樣,好大一朵棉花在岩瀑頭頂呢!

 


我的平衡能力不是太好,每次走在這裡都有點心慌,好口怕,我一點都不想掉到水裡跟螃蟹為伍,秋蟹肥美,秋天的螃蟹都很大一隻,當大家都在興奮的喊著螃蟹ㄝ!我的汗毛都不自覺得豎了起來,想到灰綠色的螃蟹在我面前爬呀爬的,不敢想像~~~

雖然有點不太想走,可是還是要記錄一下,遠遠的拍一下認真的攝影師與男女主角
 



還沒到最後一站,先來到枕頭餅的故鄉,哈哈!枕頭餅其實很適合泡茶的時候一口一口的咬下肚,一包很多個才25元,可惜做餅的時間是凌晨三點多,我起不來~~~熱情樸實的阿姨一直拿餅請我們吃,有時候他們的善良與熱情真讓人由心的感動呢!

池東枕頭餅的介紹
 
 



雖然遠遠的本來想來追夕陽,可是並沒有那麼順利,不過那一片金黃紫紅交錯的天空還真是讓人心醉呢!大自然的畫作沒有人工的刻意造作,我又開始站著發呆了起來,思緒隨著風漫無目的的遊蕩著,是因為身處我最愛的秋天所以眼裡看到的每個畫面都充滿了詩情畫意嗎?噗哧............還是因為那幸福的一對呢?

 






上次也是傍晚時候來好像還沒亮燈,或許是天空絢爛的不像話、也或許是燈塔太美麗,再加上東北季風的狂掠過我的腦袋,有一點恍神,我想是因為美的太讓人想在這樣的畫面睡著吧!呵(明明就是因為太早起床已經到了睡眠時間)
 


10/1唐小三生日快樂!柯小龍在夏灩特別下廚煮了一餐生日大餐,我們也算是有口福恰巧的吃到囉!感恩溜~~雖然有點睡眼惺忪,回到宏裕行後還是跟素華在樓下一邊喝茶一邊聊天看電視,呵!(我的身體跟心裡永遠都可以分開,反正累到最高點,躺下床後就失去意識了,有時候為什麼會睡著都不知道,哈哈)
 

第一天over~ya


攝影師唐小三的
CC&小熊婚紗搶先看
新娘CC的澎湖婚紗旅行側拍第一天‧北環

台長: 傻妹
人氣(2,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澎湖離島 |
此分類下一篇:綠葉素2011澎湖婚紗旅行I~吃喝。美景。老友
此分類上一篇:秋‧菊島day1&day2~帶您一起來講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