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5:51:31| 人氣1,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菊島day1&day2~帶您一起來講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熊&CC秋‧菊島婚紗之旅  ●攝影唐小三  ●造型:邱傻妹

第一次在秋天來到菊島,那東北季風的確有點可怕! 抓不住的風、抓不住的髮絲、抓不住的......心......,放肆、狂傲地往來穿梭,所幸的是為期三天的婚紗之旅前兩天可是日頭高掛呢!

為了有充足的體力與時間,這一次待了五天,感謝租了小白的小熊&CC讓我們不受東北季風狂吹、感謝素華又是下廚又是陪聊天、感謝夏灩與幸福工廠的場地,總之也謝謝老天爺讓我感受不一樣的澎湖。



09/30先抵達了澎湖,當然又是來找素華,ㄏㄏ....感覺真的是有個基地溜!下午跟著他們去虹橋游泳,我只是在岸邊發呆與吹風,我不嗜水上活動,就靜靜的感受秋天菊島的東北季風貫穿我的腦袋。只祈禱隔天的天氣能夠大放晴讓工作順利進行!

 

素華姐每次都說要讓我們幫她銷食物,嘿嘿!那我們還真是有口福ㄋㄟ!我喜歡妳家的墨魚香腸、花枝丸等等,也喜歡水果,除了甜品可以請其他人銷!因為妳,我吃了很多花枝溜!呵呵

還有謝謝妳用長笛吹奏生日快樂歌,怎麼會那麼幸福啦!還有妳送我的生日禮物「過於喧囂的孤獨」,我很認真的閱讀ing.....,只是最近一直都還在準備採訪的事情,看了一半多一點了!

 





10/01小熊跟CC差不多八點多到,這次的婚紗第一天是兩套便服,雖然跟他們是第一次見面卻也不陌生,可能是都喜愛旅行的那份心吧!CC來之前也做了不少功課,很認真的新娘兼遊客。




第一個造型就是微捲的大波浪+一朵花

CC不愛粉紅色的花,所以我選了很多綠色跟咖啡色的花朵來,反正多帶一點有備無患,所以每次出門大家就知道為什麼行李重,不過現在拍婚紗也盡量減少可能用不到的東西減少負擔,出門在外也要盡量縮減空間,不然大家都大包小包也是要花時間塞行李。
 




出發吧!第一站是中屯風車,陽光有點列,唉唷唷!按了幾張相片後整個人想往樹叢裡跑,呵
 


新人在拍,路人妮也在搶拍,拿著新人準備的海綿寶寶氣球開心的很,而當我帶起口罩,大家都喊著do re mi,ㄟ....其實我這個人不太看卡通的,那是甚麼東西呀!我就是逛街的時候亂買的,愛亂買口罩來拍照,拍完一次就丟一個。
 

 



一個養羊的地方,大家都很愛牛羊的感覺,我這個人從小除了貓咪之外就不愛碰動物,只會站在遠遠的地方遠遠的拍,可能深怕一個不小心被咬了吧!哈哈............

拍完羊後準備回車上,哇!風車、草原+小白,感覺像拍起了汽車廣告,果然是十分閃亮的晴朗天氣,秋天裡少了酷暑的炎熱,雖然有些強勁的東北風,卻是個相當適合拍照的好天氣,就讓我們隨風搖曳吧!
 
 
 






講美,之前看唐小三的手札就覺得這個地名還滿特別的,聽著名字頗有詩意,好像來到這裡可以沾染一點文雅氣息,雖然我本身還滿文雅的,噗........

藍天白雲下的小白教堂閃的發亮,有些純淨的光芒正在散發,一旁的雞蛋花樹襯托著小教堂色彩更加活潑,漸層淡黃雞蛋花小巧可愛的讓人很想摸上一摸,清晰明亮卻柔和的色彩染上了秋天,講美.....呵..... 讓我們來講一講她的美。
 
 
 






不只新人愛拍,側拍的我也很愛拍,現在,每一次的旅行都很珍貴,當年紀越大越明瞭很多東西抓不住也留不住,所以認真的記錄著自己的生活,也學著甚麼叫做放,把片段放記腦中的回憶盒子裡。
 

 






講美OK標誌,聽說五月天來這裡拍過,嗯~身為粉絲當然要來小拍一下,最好是播放著五月天的「OK啦」~~有機會就一起來OK吧!不過很棒的是我們經常要從手裡接過CC的海綿寶寶氣球,好口愛喔!

雖然這個卡通有點讓我不知所云,哈哈....但是還滿喜歡理頭的人物造型
 
 




OK標誌似乎正好在講美與鎮海的交界,所以又來到鎮海停留了會,這裡結束後又將來去跨海大橋與小門囉!來張大合照唄!

  
 


新人曬太陽,路人充當的攝影助理與造型師在陰影下躲太陽,呵呵!
 



第一天未完待續




攝影師唐小三的CC&小熊婚紗搶先看
新娘CC的澎湖婚紗旅行側拍第一天‧北環

台長: 傻妹
人氣(1,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澎湖離島 |
此分類下一篇:秋‧菊島day2~繽紛晚霞下的漁翁島燈塔
此分類上一篇:2009澎湖豔夏~迷人小離島‧將軍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