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10: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底到五月真的是忙翻了
換老闆換各心情
這種心情我尚未調適好
沒調適好又很忙
真的很煩

四月底到五月接踵而來的醫學會
東奔西跑的
有一點點吃不消
不是很辛苦
是因為少了我主管
沒有他我還有點不習慣
沒有主管的日子有點手足無措

趁著醫學會去鹿港走了一圈
藉此放鬆心情
吃了好吃的米糕、 肉圓、 豬腳味道真的是好極了
到了嘉義小吃也是令我懷念啊
原來南台灣的是如此的美好

五月初員工旅遊來了一趟烤窯、遊樂園之旅
東勢林場的賞螢
看到螢火蟲不覺得興奮
只覺得靠~~地方爛泥巴弄髒我的鞋子很煩
很熱又不行脫外套有蚊子搞不懂這樣叫森林浴賞螢之旅哪裡有趣
是我不懂這樣的風情吧!!
月眉一個印象『熱』~~熱死我了
害我曬傷
回來手還痛到不行
今天看到文章的人
原諒我亂亂寫
因為我想睡覺囉~~改天也空再來改

台長: paul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