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1:54:4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爛事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蠻崇尚簡單的生活
但事與願違
誰想要和別人過著有爭吵的生活
當然每件事情越簡單越好
工作也是要越做越少好

別人對我說:我很不專業
我對我自己說:專業是在於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別人的看法,不代表一切,也不代表所有人對自己的想法

不管我到哪一個職位
這些爭吵都要跟隨著我
我蹲的越低
大家越進一步
我越是退
你們就沒有限制的往前衝

這是一個群體生活
發生事情是要一起解決
不是一起推
不管我做哪種人
放低姿態或是往前一步
最後你們認為有『錯』的還是我
那我幹嘛放低
我們大家等著看結果
大不了我卯起來做
看我過著爽日子
你那麼不爽的話
可以直接來講
不需要這樣小人


台長: paula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