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3:15:1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外面天氣很好
我一早就迷糊
把六點五十看成五點五十
就這樣到限在我眼睛都沒闔上過
在公司早上心裡很悶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感覺不是很快樂
聽到那各所謂未來的新主管的一番話
心裡很不舒服

最近我常常要自己去消化這些人事上的變動
一年前轉部門的心態調整
慶幸自己找到一個好主管
雖然工作很多很多
但是高興的是我主管他看到我的努力
這些在今年又有改變
這工作好辛苦
我一接手開始到現在
成努力變成低迷
成低迷變成公務人員心態
今天下午我就放縱自己請假回家
我不想看到公司的一點一滴

回到家裡看著對面國小的操場
小孩子們的快樂嬉笑聲
下課鐘聲的圍繞
讓我感覺到這種輕鬆的心情

童年無憂無慮的嬉戲
想長大的心情到現在卻只想回到童年

或許我該放自己一個長假
想衝動的借一筆錢去遊學
好想好想

台長: paula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