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2:51: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者多勞&給老朋友的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能者多勞的說法我不愛
老朋友的友誼我很愛
~~~~~~~~~~~~~~~~~~~~~~


能者多勞
我不是很愛聽到這句話
非常事 非常人
都是陰謀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我很累
我也不想再去爭些什麼
我只想安靜的坐在我的位子上
不需要讓別人知道我到底會什麼
也不需要讓大家知道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當我離開業務課時候
公司有人安慰我說
要培養專業能力
不然像你這樣都會被調來調去的
還是去找點自己的專業吧~

因為他們不懂
所以他們可以說這樣的話
我可以接受
但是心中還是很不舒服
原來在公司同事中,我有那麼不專業喔
所以我學會不幫助其他人
我學會沈默

我真的不想做這些非常事
十月會有很大的變化我知道
我不想被大家認定我有能力
我只想安靜坐在那邊

公司老是愛上演
失去後才知道原來那個人才是一位人才的把戲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的生日還沒到時
我要許下我的願望
1.叫非常事 遠離我 我不要再當黑人啦~
2.秘密
3.還是秘密哈哈

TO老朋友
感謝你們
要為我慶生
感覺我很久沒有慶生過了
原來是因為我去年生日在加拿大過的啦~
連續過兩天!!呵呵
去年超想吃蛋糕的
在國外才知道台灣的蛋糕是那麼好吃的

你們知道的 我要搞各學歷
所以非常希望你們最好能一人幫我看一本書
然後寫心得報告來
大家別忘記我在高中時是歷史白癡
這一科是我最不會的
快點幫幫我的忙吧!!
發揮我們高中時候互相幫忙的精神哈哈

台長: paul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