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0:55: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惡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謂醫材?
醫材是一個賣病人所需的物品叫醫材嗎?
原來我心中所想的都是錯的
原來有這樣特殊的行業
專門賣給醫生放到病人身體裡面也叫醫材
不過我們專業一點的叫衛材

這是一個很有壓力的地方
做的每件事情都會病人有關
一舉一動都可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生命
或許到病人死了他永遠不會知道
這些廠商原來牽引著他們的生命
他們的家屬怪罪醫生、怪罪醫院
忘卻背後真的的兇手廠商

身為廠商中一份子的我
讓我感到我罪惡很深重
因為開刀用的工具常常發生了很多問題
連產品想當爾也常會發生一些令人想到的意外
這些東西是設計不良還是有怎樣的問題
這是一個隱藏的危機
我深怕我寫的信像很多mail一樣被流落人間
讓病人深感害怕這些隱藏的秘密
每一家廠商都會發生諸如此類的事情
只是我在 A廠商
我罪惡感真的很大
慢慢的我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對人事物失去了原來的耐心
看這一切都很不順眼
怨恨了這些內部的人不懂病人討在手術台上的心情
怨恨了這些人只會自私自利
怨恨的這些人只會互相針對
這一切都是弊端
而我過了這些心機的日子
有點疲倦有點無力
現在的我對這些事情冷漠以待
想逃離這牢籠

台長: paul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