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0:11:2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1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年我總認為不是很順暢的一年
有很多事情不如預期中好
有些事情發生的過於緊急
令人難以消化
我一直再消化這一連串來不及反應的問題

換主管 換了一堆不懂此地區的人來管理這地方
公司有公司的想法
我只能讓自己一直不斷的吸收這些突來的資訊
好累~~

這公司一直在變動
有野心的在變動之後 往上爬
不變動的人卻只想推卸彼此的責任
而我只會採取中立
誰我也不想管
誰我也不想理
只關心我換主管後的事情

一直以來不對盤的事情我都放在心上
唉~~原來我是那麼會 記仇的人
一直不想預料到的事情
他卻真的發生了

該生氣的事 原來我原來的老闆他是多身不由己
原來我們都只是公司的一棵小棋子
可呼來換去~~
一個人的價值是多麼重要的

台長: paul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