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8 23:47:25|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後感之發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


說真的

沒有到非得到到電影院看的價值

這是我看完了之後的感想...

我想他們根本就只是把多數人想要的結局演出來


好吧  是有點兒小偏激啦ㄎㄎ



我只是說不值得到電影院

但是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細節就不細說

感觸最深的一的橋段是

安真和瑞宣講話那邊


其中有句:

「如果每天都擔心害怕未來,當下的幸福要怎麼把握。」





剛好很貼近我最近的心情><

哎呀呀

好煩好煩...



說真的

感覺差好多

想到第一天工作時

還沒想過時間會過那麼快

轉眼間

已經8/20了...



開始捨不得了...








(好廢渣的一篇.....= =9)



(我想要去旅行了....)


(....)


(....想要去流浪一下)



(......)



(從作夢那天開始,每天都好想哭...)

(心情好低落....)







(......)













台長: 小胖達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 文字、語言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是想念

蕭君君
你也去看了那一部喔 我也去看了喔^^
我的感想跟你差不多 覺得不必到電影院 租個片就可以的 哈哈哈
不過 我很喜歡安真的態度 我一直告訴自己 以後如果遇到了什麼事 要跟他一樣勇敢 一樣認真地生活

而且我的生活中 也有很多如溫瑞萱一般的朋友阿^^
2012-08-22 11:3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