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11:41:38|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企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發兩篇,整個逼死我XDD


若再不發,我怕我會忘記這時刻...

─ ─

寒假過後,大企盃如火如荼地展開
地點:和大一大企盃一樣的四維羽球館(高雄)
時間:3/8、3/9

這次的結果是亞軍! (冠軍是中央)



大企盃得到這個結果我覺得還不錯

畢竟是全國性的比賽,相對於南企盃對手只有南部地區大專院校

能得到亞軍成果就挺不錯,如果在得冠軍的話,我想就是整個系隊下坡的開始吧...?

雖然課本及大人們總教我們要虛懷若谷,只能說是bull shit!!

本我的自己,還是存在著某種程度自傲...(言論有點偏激了呵呵)

所以,得亞軍的話,我們至少還能為奪冠軍繼續練習XDD

─ ─

這次的大企盃對我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定的意義

還記得小時候大一同樣在這個地點

因為一場雙打輸了 謝完裁判及選手 一下場眼淚情不自禁的落下

不甘心自己這麼的弱 竟然輸在這裡 讓系隊無法晉級

當時的怨念 讓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讓自己的球技更上一層樓

所以 這次的大企盃 算是成果檢驗 

整體我還蠻滿意自己這次的表現

至少他叫我注意的事項我都有做到!

還記得比賽前一天 他特地提醒我 在重要時刻不要因為落後太多分而崩潰

同時也要注意夥伴的心情起伏 不要影響到兩人的士氣

雖然偶爾我會小崩潰 也會小失誤 還好整體沒有造成太大的失誤 XDD



(左邊是我的好夥伴)


─ ─

大專盃最令我動容、最精采

莫過於高師和中央大學的男單比賽了!

整個是大專盃的等級 我在旁邊比賽都忍不住分心了哈哈哈

果然認真打球的男生,是最帥的!!! (花癡開關又開啟了....ㄎㄎ)

─ ─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兩位老人的陪伴

以及,到場幫我加油的小綺綺 XDDD


最最後,

中山系羽,我愛你!












台長: 小胖達
人氣(2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簡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請問...
此分類上一篇:南企盃

落小塵
認真打球的女孩兒最美了
其實我也沒加到什麼油啦
根本不敢喊 哈哈 我就是羞羞臉
而且有帥哥可以看這麼好的福利怎麼能不去是不是XD
2014-03-20 10:59:22
版主回應
真的想不到,還能在這裡和你相遇 (菸
好久沒看到你了....(在這裡)
雖然我也超久沒更新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謝謝你特地過來 XDD
''他''很帥 (菸
2014-03-20 20:54:55
洪小八
夠了夠了
看帥哥怎麼不找我呢!? (誤XD

又一個亞軍!
哈哈
突然好懷念我大二的黃金時光
也是在羽壇裡獲得很大的成就感...

加油啦! 有圖有真相GOOD哈哈
2014-04-19 08:37: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