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00:58:46|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燒島之純粹為了日後好回憶的小小嘮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柚子湖




往燕子洞 但背後似乎是牛頭山XD






we're 幻影旅團XD




我們第一張照片 在富岡漁港 往小野柳400m(?!)的小山坡




最後一天 在大白砂





這三天的火燒島行



簡單帶過的話

就是

岩石、奧運、小七、暈船

= =



其實很想要流水帳把這幾天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有時候想想流水帳沒啥不好

因為他雖然沒有文字的美感

卻能把事情鉅細靡遺都記錄下來

日後回憶時

才有:挖~ 原來還有這件事啊!!

的興嘆!! XD


人就是這樣

尤其是當外在的誘惑越多

記憶體就越小

確切來說應該不是記憶體變小

而是 外在太多太複雜

讓我們的記憶體沒有空間存放!!!


是該進入正題了 再扯下去.....就....ㄎㄎ



從第一天搭船到綠島

我們八人就開始擔心第三天回程

搭船的一小時

彷彿坐了1小時的海盜船

晃的我們一行人都相當痛苦

身旁不斷傳來嘔吐聲

空氣中瀰漫著令人作嘔的味道

只能和自己說:再忍一下 就快要到

根本就是一場意志力的搏鬥!!!


抵達綠島後

是一個和都市叢林完全不同的地方

路上沒有路燈 除了市區和一些小村落

我們住的民宿在市區的另一頭 騎車約莫要10~15分鐘

買一些食物和用品都相當不方便

我們最常光顧的店就是7-11

由於綠島是離島又是觀光地

東西和台灣本島相比都貴了一成(連小7也是...)

整個是小7好朋友!!


來了這裡讓我有些小感慨

小時候希望未來自己退休和陶淵明一樣隱居山林

諷刺的是這幾天過的不算隱居但已是相當相當樸素

沒有都市的塵囂

自己卻過得不習慣且痛苦

這樣我哪裡有把握繼續夢想著那種''清幽''的生活!!??




綠島真是一個天然的地理教室

處處可見和地理課本一樣的景觀

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力量

人類顯得渺小且柔弱



在台東時聽當地人說綠島大概一天就可以逛完

我很驚訝 心想怎麼可能

事實上我們八人真的是1天就逛完

大部分的時間都宅在民宿看奧運玩耍

我想就是這樣吧

一群人聚在一起在哪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和他們在一起

比較害羞的是我們8人有6位男士2位女生一起住在8人的通鋪

痾一開始我其實就想要這樣

這不代表我是個隨便的女生

大家住再一起比較方便一起玩耍

晚上大家圍成一圈玩樸克牌、講海龜湯

尤其最後一晚講完可怕的海龜湯

大家熄燈上床睡覺還不斷鬧我 發出可怕的聲音

詹亮塵還在我快睡著的時候抓我的腳

我大叫一聲他們噹我說你克制一下三個人的音量不要吵到隔壁房= =

很無言、很討厭

但是很快樂!!!!!


阿!

還有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浮潛

看到很多漂亮的珊瑚礁和彩色的魚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海上真的被汙染

還有全球暖化的關係

我看那些珊瑚礁都有一些白白的

看得很替他們擔心...





哀哀

我知道這篇很流水帳

可是想到這短短三天就這樣沒了

之後的大學生活真的沒有大豆和大宇

真的好難過



人生就是這樣

人和人相處也是這樣

一直分分合合

沒有所謂永遠的在一起



過去的點點滴滴

發生的當下很讓人感動

隨著時間的流逝

那些歡笑、和淚水

最後就只剩下



「名詞」








台長: 小胖達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的日子也有些不平凡
此分類上一篇:越陳越香...

洪小八
哈哈哈 頗熱血的
這篇比我想像中的還短很多耶!哪裡流水了~~

> /// < 照片看起來都很嗨很開心哈哈哈年輕真好!
2012-08-09 11:36:09
版主回應
後來想想

流不流水都不重要了

想把想講的講一講就可以啊!!


呵呵 是不錯熱血

但是我想跟你們去 應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哈哈 其實我很想像我們去逛埃及展這樣 細細品嘗那些景觀

礙於....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這樣逛逛


要不然我想應該可以看很久的說><
2012-08-10 00:0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