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7:43: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珠颱風走了,應該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出門,天氣非常的晴朗,
一點也不像有颱風。
的確啦,珍珠颱風沒登陸台灣,
所以沒有直接的影響。

可日前的預報把我搞得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那時候還以為颱風要來了,
終於有颱風假可以放了。。。

後來事實證明,
一切都是我自己狂想,
珍珠颱風確實來了,但是只是從台灣旁邊的大陸飄過,
沒有直接影響台灣,
桃園現在的天氣,超好。。。

妳,就像珍珠颱風給我的感覺,
幾乎一模一樣。。
我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往這方面聯想,
但是,真的一切都太巧了。。

珍珠颱風沒來,
就像我們之前的關係沒發展,
還是一樣。

天氣不好,如同我的心情因為妳而糟糕。
天氣轉晴了,就像我現在因為雨過天晴一般的想開一些事。。

其實,妳沒那麼大的影響力,
真正的關鍵還是自己對於感覺執著的看法,
才會造就了我這一陣子的起起落落。

或許真如朋友說的,
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錯的人。
但是我卻覺得,
我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一個錯的人。。

負負可不可以真的變成正??
妳說呢??
留個伏筆給彼此。。。。

台長: 小P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平氣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