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2:33: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寫日記啦~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這個標題之前已經用過了,
不知道是哪時候。。。

梅雨季來了。。凌晨被一陣大雨驚醒,
本來以為因為窗戶的隔音設備不好,
後來聽同事提起,
發覺原來大家的狀況一樣,
這場雨來得可真急!!!

夢到了一個女生,
一個應該喜歡我但是卻一直逃避著我的女生,
我也是喜歡她的,她也知道。

第一次和女生十指交扣,
她的心裡想著的念頭,是朋友,還是??
而我想的,不是朋友!!!

我和她,其實距離不遠,
但是卻像是仰頭望著的那輪明月。
是我不積極還是她刻意的逃避??
這個答案,就留到她結婚的時候再問吧。
只是,她會發帖子給我嗎??

夢醒了的時候,突然好想她。
心裡其實沒怎麼特別起伏,
只是突然很想她。

"我喜歡妳",
妳聽過我這樣對妳說過嗎?

"你別把心思花在我這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人身上",
我笑了笑,
妳呢? 真的是妳想對我說的話嗎?

"牽著你的手,如果你不是我弟,多好!!"
妳說過的,我真的有聽到!!

妳還在逃避嗎?
我,其實,
還喜歡妳!!!

台長: 小P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