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9:28: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不喜歡自己是巨蟹寶寶,這麼情緒化。

今天幾個同事要聚會,定義是小團體的活動,
本以為主辦人會找我,
也沒想到我自己會厚臉皮的提議想參加,
當下,只覺得他表情有異,
雖然沒當場拒絕,
但是後來才被告知,本來的確是沒打算找我的。

為什麼?
是因為被討厭?
還是因為本來就只打算是那一群小團體的聚會,
我並不是那一群?

好怪喔,
我很平常心的看待這一件事,
雖然後來還是被邀約說一起來吧,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不去,會不會更奇怪?
去了,會不會有人覺得很奇怪?
算了,
覺得自己的人緣沒那麼不好,
自認沒得罪人,
就放輕鬆一點囉。

反正就開開心心的大吃大喝,
沒什麼特別的。

台長: 小P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來寫日記啦~
此分類上一篇:在家用NB上網,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