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2:51: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徹大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徹大悟"
...應該沒寫錯吧?
鳥皮說我很久沒寫東西了,
希望這一點點基本常識我還沒陌生...

是該醒悟了,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況...
是該覺悟了,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美麗"...
這其實幾百年前就聽大鳥提過,
只是我一直不想承認..
然,
只不過今天在誠品翻了本書看到這一句話,
我終於醒悟了...
是恐龍了點,
但,終於還是有知覺.....

她...就放棄吧~
而她...就忘記吧~
至於她...就當作不認識吧~
反倒是她...還是不要太接近吧~
最後還有她...就保留著那一天的記憶吧~

五個她...都是曾經跟朋友提到的...
有的感覺就差臨門一腳...
有的根本就不得其門而入...
有的應該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有的....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總括起來四個字,"不對的人"....

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想繼續悲觀,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樂觀,雖然我很想...
真的!

樂在當下~
就先用這句話繫著已經懸在半空中的自已吧

台長: 小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怪怪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心臟像是吞了麻藥,感覺不到有在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