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8:0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要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不容易從公司連到自己的部落格,
感覺就像一個迷了好久路的小孩,
跌跌撞撞了好長一段時間,經過百般折騰,
終於,終於看到了熟悉的風景,
終於,心裡想著的那棟房子可以在不久以後出現在我面前!!

已經覺得自己孤單了很久...很久..
越是覺得自己孤單,自己真的越來越孤單...

前幾天一直相信快樂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也因為這一點希望,自己真的快樂了一陣子。
只是之后,
是因為一個人一廂情願的快樂,所以覺得累了吧。
我累了~
我相信快樂還是需要有人一起分享的。
我是個爛好人,總以為對別人好一些,
對方就會對我好一點。
又是一廂情願,
因為對方的反應不如我的預期,
所以我受傷了~
很容易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悶了很久,
難過了很久很久。
因為一件可以不用那麼在乎的事情一直哽在心裡,
反而讓自己越來越悶,
越來越不舒服。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現在到底該怎麼了,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現在到底怎麼了,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到現在每天都要靠喝一瓶啤酒才比較好睡,
就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是心病。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可我卻很容易因為這樣的感覺讓自己難過。
玩火自焚?可以這樣形容嗎?

其實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
別人根本就沒當一回事,
完全都是自己編的故事。
是嘛?完全嗎?

應該要下班了~
颱風來了....

希望現在的心情可以隨著颱風的遠離遠離我,
希望對妳的感情可以像颱風一樣只是一時過渡。
好不好?
可不可以?
我真的這麼希望~

反正妳也看不到我現在寫的這些,
雖然我希望妳看得到。


台長: 小P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三省吾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