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1:48:44|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20050807_下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小翠的生日...
今天早上好好的天氣...沒想到下午就下大雨了~
媽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山上晃一晃..
大概是猜到她的寶貝兒子這一兩天一定都窩在家裡沒出門...
"下午有約人嗎?" "嗯..."
"那就好好去玩吧~小心點" "OK"
於是我出門了...挺好的天氣....
"我會晚一點到" "嗯..."
於是我又先回家...
一出門...看到天邊一片烏陰...看來本來打算去永安漁港的行程要取消了~
約了一個網友...沒見過面的....
但卻偏偏遇到這樣的天氣...
不用多說..當然是敗興而歸...回家~
"有出門嗎?" "嗯...下大雨"
"所以都窩在家裡?" "嗯..."
今天算有出門嗎?

想到一句話送給我跟現在心裡想著的她...
"有些事情,沒有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而我們之間,沒有關係就是最好的關係"

台長: 小P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不到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9/4電話不接,訊息沒回 --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