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5 14:03:01| 人氣3,7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順國小52週年校慶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茵在國小的最後一個運動會。
從週四陸續有一些個人賽跟拔河晉級賽在進行,晨茵參加"跳遠"跟60M個人賽,校運當天還有女子400M接力跟大隊接力。晨茵的運動細胞真的滿不錯的,小時候就看出她很能跑,沒想到畢業前又發現她很會跳!真的跌破眾人眼鏡,還得了銀牌。會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晨茵個子小小腿短短,高個兒跨一步就贏過她走兩步,沒想到她的彈簧腿彈得可真遠!
金牌得主也是晨茵班上的同學,倆人默契好,褲子還穿同一款的。


60M女子個人賽也是第二名,讚!

老師拍的照片,看起來是大隊接力計時賽,有兩班無法晉級。晨茵跑第6棒。

去年晨軒六年級,他們6年7班大隊接力破大會紀錄;聽晨茵說,她們班在星期五的大隊接力晉級賽就破了哥哥班的紀錄。詳細秒數我記不來,但比照去年胖胖哥同學們的體型,晨茵這一班手長腳長居多,而且能跑的孩子不少,我想晨茵所言不假。

大豐收
***

運動會當天,孩子們穿上自己設計的6-2班服&酷炫面具,用心就贏一半了。六年二班加油!

升旗手也是班上的同學。對晨茵的同學比較抱歉的是,這班同名同姓或是同名不同姓,還有名字相似度高的多到爆表,什麼阿庭小婷,小晴小萱,婷諠彤萱,大名小明,大瑜小伃,大什麼小什麼的...老師能夠分清楚我真的很佩服她!!!我聽晨茵說了兩年還是霧煞煞。

社團表演。晨茵從五年級開始參加MV熱舞社,看她跳得很有興致,我還曾經企圖說服她"棄琴投舞",這樣她跟我都可以輕鬆一些。可是好勝心很強的晨茵,鋼琴放不掉,我也只能繼續支持。

獅子王抽空來給女兒加油。

我說要幫晨茵跟麗雯老師拍照,老師一把抱過晨茵放腿上,哈哈~難得看晨茵害羞了。

趁畢業前,我想幫晨茵同學們拍照作紀念,可是孩子們看到王媽媽都害羞地躲起來,或是笑的十分靦腆。索性我就把相機交給晨茵,果然同學們都把最可愛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了^O^晨茵的拍照技術也挺不錯呢!

和中的國樂社早上也有來開幕表演,晨軒一表演完,就換回他的台客裝XD
他還特地過來看妹妹,雖然嘴上不說,但我知道他是來給晨茵加油打氣的。

看到晨茵跟同學們和樂融融,我真的無比欣慰。女孩兒們的風風雨雨,認真要說可以寫好幾篇故事集,這次先跳過,以免模糊運動會焦點。









這位維婷小朋友可以特別表揚一下。小維婷在五年級時非常害羞,晨茵說她是不講話的,眼神也不同別人對上,就算老師問問題,免強回答也是非常簡短跟小聲。我去接晨茵下課,回家路上遇到她都會刻意停下來跟她say hi,一開始她會迴避我們,但現在她會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六年級之後漸漸的,維婷跟班上同學有互動了,大家都說她很可愛。我這次到學校觀察她,雖然話不多,但是跟同學玩在一起笑得很燦爛。替她感到高興,能夠敞開心胸接納好朋友了^^


麗雯老師是位非常嚴格,教學認真,班級經營很用心的老師。晨茵五年級時還不太習慣,感覺像是從四年級的春秋戰國進入了大秦統一的暴政時期啊哈哈XD

但上了六年級,她簡直把老師當偶像崇拜了,回家來麗雯老師長麗雯老師短的。我知道她已經體會到老師的好,我猜老師一開始接班應該只是下馬威,剛好遇上晨茵這個惡人沒膽的。

同學家的小妹妹來班上引起騷動,好可愛的小女生噢!

校長跟班上合影。

女子400M接力。

這些女孩子的媽,有誰可以告訴我,女兒要怎麼養,才能像她們這樣婷婷玉立?
小炫風出現了!

女兒衝啊!
後有追兵!
晨茵跑得超快的!距離一直在拉開中~
跑得超級認真!
耶!金牌入袋\^o^/

男子400M接力,很好,有氣勢!

看來男子接力金牌也是勢在必得。

這一班的造型,忍不住讓我多按了好幾下快門^O^
卡哇伊捏~
實力相當喔~6-2加油!咦?找不到衝過終點的照片...總之男子400M也是第一名唷!
***

經過中午飽餐+午休,下午看過戲劇表演,就是拔河比賽了!
小沛是晨茵最要好的朋友,人家拔河選手在檢錄了,這兩個小妮子是在摸魚>"<

喔,不是啦~因為她們是候補選手啊^O^
晨茵在拔河項目被指派為候補那天,知道不能為班級出力心情很低落,我把那天FB寫的內容直接貼過來,偷懶一下^O^

今天放學,晨茵一見到我就嘆了好長一口氣,說運動會拔河比賽她不能代表班上參加,因為體重太輕的緣故。
「我雖然身體輕,但是力氣很大呀!」不難聽出她有多失望。

我故作輕鬆哈哈大笑三聲,這個安排可一點都不令人感到意外。然後跟她解釋老師的考量或許是對的呢!因為拔河過程中,除了得使力將對手拉過來,還必須沉得住,避免繩子被對手拉過去。雖然妳不能上場拉繩子,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成為班上最稱職的啦啦隊,誰的聲音比妳更宏亮呢?

⋯⋯

晨茵聽完果然信心爆表,決定要好好的練習「一,二,煞!」幫助班級爭取榮譽。


老師賽前給大家信心喊話!

之前老師直說籤運很好,沒有在第一輪抽到強敵。竟然還能進入冠亞軍決賽?該不是在謙虛...吧?

一二煞!一二煞!...被秒殺了...老師真的不是在謙虛XD

換邊再來一次,孩子們臉上露出了焦慮的眼神>"<

一二煞!一二煞!...又被秒殺了...

看來大家都很了然於心啊!^O^

不要緊,早上的成果豐碩,等一下大隊接力要努力雪恥(握拳p^^q)

最緊張的大隊接力要上場了!

第一棒是女生,加油!

第二棒就超前了@@"

接棒默契真好b^^d

衝~

這個時候還看得到其他班級的選手...

接得漂亮!

小茵第6棒出現了!

遙遙領先當中~

小沛接棒。
加油!!

畫面中有個孰悉的身影一直出現ㄟ...
我只能說,本班默契真的很不錯,每一棒都接得很漂亮!

接下來...其他的班級就再也追不上我們了!

男生加油!

哇~這眼神好殺@@



努力奔跑的背影真帥!









太刺激了>"< 手沒拿好,鏡頭晃到,真是抱歉...想要給大家留下最棒的小六接力身影的說...

最後一棒出現了!

咦?後面沒人?

後面的人還是沒出現...跑得好孤單...奪冠!\^0^/

天公伯啊!第二名終於出現了!6-2快了半圈有餘...

好厲害!

運動會接近尾聲,大家心情都還沒平復呢!

好high!



宣佈大隊接力名次

恭喜6年2班!^^

接下來也是重頭戲

精神總錦標,大獎會落在哪一班呢?

每一班都感覺志在必得!^O^

哈哈~是6年3班!

結果老師看起來比小孩更高興^O^

能夠接受喝采,也可以為別班歡呼。

這就是最棒的運動家精神!

The end~今天回去大家好好休息喔!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3,7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寶貝上學去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童年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會12/5

JoJoma
潘記錄的好詳細哦..國小運動會很精彩,可是國中就不是了,至少霈和霖的國中運動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看照片,都覺得小茵長大了...
2015-12-25 16:32:44
版主回應
晨軒的運動會我沒去,他回來後:很無聊,一整天在吃垃圾食物party
2016-01-02 05:2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