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23:08:56|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發99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吃吃喝喝, 好像沒什麼好寫, 不過參加99尾牙對我有另一個意義, 就是多少了解一下自己兄弟姊妹們的人脈. 相較於姊弟妹都是生意人, 我這個家庭主婦的生活圈顯得單純的多, 加上自己常搞自閉, 偶爾會連絡的朋友就屈指可數了.

不過簡單的人只適合簡單的生活, 熱鬧的日子我只能偶爾過過, 幸好尾牙一年只有一次, 哈哈~



可愛的點點妹是家族裡最幼的, 我好期待聽到她說話, 聲音應該很動聽, 因為...

她的阿母, 也就是我妹妹, 口口聲聲稱歐圓圓嘴角滴下來的是極品燕窩, 如此高檔補品滋潤過的聲帶, 應該粉ㄉㄨㄞ粉有彈性, 製造出來的餘音當要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光用想的我就耳鳴了^O^

這是我抽到的獎品...傻眼...

眾酒國英雄之間, 我最沒資格拿這個"大獎", 也不明瞭它的價值所在, 偏偏讓我抽中它. 但是身邊一雙雙覬覦的賊眼, 讓我意識到千萬千萬不能隨意轉贈, 會得罪人啊!

仔細看過才發現有點名堂...紀念瓶來著, 難怪阿華看我領到這個獎,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O^

我把它當藝術品供著, 如此這般, 它在我家就有價值了.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鐵線蕨不開花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週間小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