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2:24: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結束但又踏不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很煩,因為你一直不高興,我也跟著受影響
但是我沒有那個耐心去安慰你,大考的壓力已經壓的讓我覺得很難受
我也試在儘量不要生氣,我問你怎了,一次、二次、三次
這真的讓我火大,三次真的已到我的極限
那天買早餐,我問你要不要吃煎餃,你想了想說要
但在吃時你又不吃,我問你怎了,你卻說不好吃
我傻眼,既然覺得不好吃為什麼要買呢?我必沒有逼你呀
本來不想理了,但想想還是算了,我還是試著理你
但你愛理不理的態度,一直考驗我的耐心
最後的爆發點,是你把我借你的歷屆試題還我
讓我覺得你擺明的在生氣,而且拿課業來開玩笑的感覺
所以我受不了了,真的讓我覺得很煩很煩
是你說要當情人,不要當朋友的
但我對情人的要求本來就比較高
因為我把情人當自己人,所以我會對情人生氣
但為什麼你不了解我呢?
你知道嗎?之前和阿華她們討論我們的事
阿華說我叫你看書,或許給你負擔
我的心受傷了,因為我那麼辛苦的提醒你、要求你看書
卻從第三著口中說出這個可能性
所以我不要求你的功課,在你說要當情人的同時
但你不了解,我之所以會要求你的功課
是因為我想和你走很遠,既然要遠就要為未來打好算盤,而讀書是前提
所以在你說要當情人時,我便有想法了
我知道我們走不遠了…
一直想在考完大考,再來做這個決定
阿華、小魏、茹都叫我不要太早作決定,說我會後悔
茹認為我沒那麼容易放下
我也為了你的精神與課業,想在大考再來談論這件事
但真的不行了…我不知怎麼下去才好了…

我以為我不在乎,我以為我無所謂
但為什麼今天看你不留晚自習
卻讓我感到不好受
在圖書館裡我有點感到呼吸困難
也有點心痛
本想打電話給你
就那麼剛好的,手機沒電了
是否老天爺又在暗示著什麼呢?
要我早點放下這個不可能嗎?
知道我很固執很難放下
所以這次要我一定要放下嗎?
難道真的一定要放下才能繼續走下去嗎?
為什麼那個測驗測出來卻是這麼說呢?
我真的不懂
如果真不在乎
為什麼在此時此刻
好想哭
又為什麼最近不想吃東西了呢?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台長: orang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中的orange |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的一切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