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22:29: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無聊的過年喔!!
怎麼每年的過年愈來愈無聊了
可又不能出去
整天待在家裡
我覺得我快發霉了ㄟ
好想出去玩唷~~
但是又不行
傳簡訊給你
你卻因為懶的打
看到的時候你知道很難過嗎?
很想說星期六不要去了
或者不能怪你吧
因為你在南部玩
若是我在玩時或許也會這樣吧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而已
也不知怎了
心情一直很低落
看到你的簡訊害我好想哭唷~~

一年過去了
覺得自已改變好多唷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會交男朋友的
出乎意料的
我卻交了
當初有喜歡的人時
小魏她們就覺得好稀奇了
更何況是交男朋友呢
最近爸媽好像在懷疑了
很討厭的感覺
因為疑東疑西的
說真的的事也不信
導致我好想說”好啦!好啦!真的交男朋友了”
但這是不可以的
所以要忍住啦!!

總覺得
我們幾個之間的關係
好像是因為我的原因
若之前我不要一直追問
好像我和你也不會真的在一起
好像真的有傷害到學妹的感覺
因為現在這樣好像真的怪怪的
或許如大哥哥你說的吧
學妹真的是我們之中最善良的
我卻只想到自已吧!

ps:好討厭寫標題喔!怎麼每次都想不到呢?怪耶~~

台長: orang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中的orange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你唷~~
此分類上一篇:一支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