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1:53:4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持續一週下雨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時,期待能和臭雞蛋同一組
但老天爺給了我希望卻又讓我失望了
排到同一組,但那卻是排錯了
雖然在隔壁組,但位置要相近卻不是自己想的如此的容易
那天的運氣似乎比以往差的可以------最輸,沒得選
然,學妹既然和臭雞蛋坐在一起耶
好羨慕喔!!覺得他們總是能輕易的就在一起
本來還有那麼怪大哥哥你
但後來想想你不想坐前面
而且也不能怪你
就這樣,我告訴自己
那沒什麼

但似乎是我沒看清自己吧!
我以為我可以忍耐
我以為我無所以謂了
我要自己不要在意
但也才幾天過去
我卻無法了
星期五我便…算爆發了吧?!(誇張了點)
因為那天的心情既和那次去淡水一樣
怪怪的
開始搞自閕了
然後隔天下午小睡睡醒時
既又和去淡水隔天一樣
那種孤寂感侵襲著我
好難受
什麼事都無法做了

大概是星期一吧!
國文老師說學妹和臭雞蛋怎樣怎樣(不記得說什麼了)
這次的我
既然連勉強的笑都笑不出來了
我甚至看不下去
便轉過頭看向窗外了

但我卻無法向學妹說什麼
或許我怕說了
我們之間的友誼會變了吧!!
所以我只好把全部都推給臭雞蛋了
本來想說要愛的自私點
但似乎天蠍座的特性不夠完全
我既然做不到
因為當我看到學妹不高興
有可能是因為臭雞蛋不理她
我就做不下去了
因為我覺得那樣太自私了
後來我決定了
我寧可自己難受
我也不要那樣
所以又改決定了
雖然我不知我做的到嗎?
但我真的不想那樣
矛盾的自己

或許要謝謝大哥哥你吧!!
因為看到你在小白上的留言
讓我覺得自己或許是在逃避
但卻想享受幸福
因為我很想要有一個人告訴我
說:不要輕言的放棄!
但我姊卻不是那樣說
那麼疑惑了
但看到你的留言
似乎給了我鼓力
讓我有那勇氣再向前走了

台長: orang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中的orange |
此分類下一篇:沒主題,請自行訂吧!!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你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