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0:12:5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佔心中的地位是多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就如之前的那件事,因為不完全的針對我
所以在心中佔的地位不大
所以我才可以輕易的釋懷吧?!

今天問臭雞蛋說:若是你能釋懷嗎?
他說或許不能吧!
後來想想也對
國小一件被人欺騙的事,到現在我也還是無法的原諒那人
若再遇到那個人,他說的話我不會再相信
甚至不想會想理那個人

或許這件事就我和我國小的那件事一樣吧
要看我們把這件事定位在哪
說要釋懷才可以釋懷吧
因為我不容許別人欺騙我、背叛我
所以我才會一直耿耿於懷
那件事還曾讓我一度的不再相信朋友
被人說怎樣怎樣的事
在我心中佔的地位比較少吧?!
所以我才可輕易的原諒別人吧?!
所以若呆是把這件事看的很重
那麼這個傷應該對他來說是很重很重的吧?!
那麼有可能會像我一樣一直耿耿於懷吧?!

台長: orange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一段悠閒的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釋懷後的那種舒適感

tone
恩...不管活到幾歲
學習總是永無止境的

之前,好像是芝麻吧!跑來問我看法
我覺得,好像多了什麼....
最後,我終於知道是黑人貼給老師的時候
我是蠻生氣的

一方面氣的是你們
一方面是氣自己

氣你們是因為,把那東西貼給老師,沒事先告訴我
反而最先問我的是,我對事情的看法
從一開始你們就質疑我的態度了.....
氣自己呢?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記憶越來越不可以相信了!

事情後來被我弄得有點複雜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我覺得我對阿罵造成了點小傷害
我也開始懷疑我的記憶有幾分的可靠

這種感覺還蠻可怕的
連最足以信任的記憶都不可靠了

恩...本來我為了澄清事實,所以有跟他做了約定
絕對保守的約定
因為我當時真的相信是阿罵
結果後來也許是我太相信張凱
結果他把事情搞砸
反正 ,後來我有問芝麻
芝麻有告訴我 是黑人貼的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還有,有時候你們真的太孩子氣了
做事情不知道分寸,而且總覺得你們很愛計較
今天說句過分的,你們被他們說成那樣
有一部份也是你們造成的
難聽的,就說是報應也不為過
排擠阿罵、張凱這我都看在眼裡.....
不喜歡別人對你這樣,就別施展在別人身上...好嗎?

我想這次去處理事情,我也有錯
也許我自己磨練的還不夠吧!
有待加強!


事情已經過去了!
該專心面對大考了吧!
我已經想好自己的方向了! 妳呢?
如果有自己的方向,那就去追吧!
每次的挫折都是會讓自己變的更強
但是,前提是不能被挫折擊垮!!
想好,現在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會做什麼?
那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掰拉.......! BY愛囉嗦的老人
2006-11-13 22: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