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7:53: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悠閒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體育場有一個兒童鞦韆
雖然我已超過那年齡了
但我還是…嘿嘿~~你知道的嘛~~
早上坐在那個鞦韆上,微風吹著,很涼很悠閒
我喜歡悠閒,就如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不做任何事
就如在大自然中緩慢的走著,沒任何目的
那種沒有壓迫感,讓人感覺很輕鬆

曾看過一本書叫做「鞦韆上的童年」
那是一個女孩被媽媽丟棄在孤兒院
媽媽離開時對那女孩說:等媽媽回來
那女孩就一直的等待,就算許多人都和她說她媽媽不會回來了
但她仍繼續的等

很喜歡那本書,剛開始是因為書名吸引了我
我從小就很喜歡鞦韆,雖然自己盪的不高
但很喜歡坐在鞦韆上吹著風的感覺
或許我也在等著什麼吧?!
童年總是最無憂無慮的
又或許我只是喜歡童年的那種感覺罷了!!

台長: orang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佔心中的地位是多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