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05:5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的星星似乎比以往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當我放學從車站出來時
第一個做的動作是… 看綠燈了沒
是沒錯啦!!但我也只是看綠了沒
就算綠了我還是會慢慢的走
除非那天瘋了,用跑的
有時或許會小跑,若時間趕的上的話
但是常常只是瞄了一眼,還是緩慢的走
沒辦法我懶嘛!!

終於進入主題啦!!
其實我習慣性的還有會抬起頭來…看著天空
尋找天空的月亮,也不管今天會不會有月亮
就是習慣性的
若沒看到月亮,便搜尋著星星

今天,天空中的星星特別多
平常若能看到一顆就粉開心了
但今天一出火車站抬起頭來看到一顆
(每次看到最亮眼的那一顆)
接著仔細的看,發現好多唷!!
紅綠燈雖綠了,但是感覺時間上來不及
所以就慢慢的啦!!外加腳痛不敢跑
停在一個地方抬起頭來往天空看
愈看仔細愈發現今天好多星星唷!!
就這樣站著仔細的看著(外加數著,幼稚園的行為)
既然還有摩托車ㄅㄤ我(真是的,明明是人行道)
看來我數的頗入神的,啊!不對,是看的入迷了
綠燈了,走著走著
在縣政府的人行道上,我邊走邊抬起頭來看著天空
不知的人還以為我在做啥勒

台北天空難得星星如此的多
發現看著星星的心情似乎能使人好很多

台長: orang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