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21:39:50|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又失敗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狗仔給我的文章
我替呆、學妹、狗仔報不平
她們真的錯了嗎?

其實她們那樣寫我並不怎樣啦~~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做作女啦~
沒有自己的風格
又愛裝可愛
也難怪被叫做作女

但呆只是盡責
更何況發生什麼事
第一個也都是找呆
呆能不管嗎?
有誰喜歡管東管西的呢?
早上看著那文章
懦弱的我又哭了
本來強忍著淚水
卻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覺得為什麼我們總是被欺負
我們又沒做很沒良心、很缺德的事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忍著、受委曲呢?

上課聽老師說
覺得她的眼睛含淚
忽然覺得自己好自私
沒顧慮到老師的感受
讓老師知道這件事
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世上的對與錯真的好難判斷
他們覺得自己沒錯
班上大多數的人也站在他們那邊
這個笨腦袋大概分不出來吧?!呵

好家在,我有你們在
至少有你們
我不覺得孤獨
至少有你們
讓我覺得在班上還有快樂可言
至少有你們
真的讓我很開心

台長: orange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釋懷後的那種舒適感
此分類上一篇:兒童節快樂~~~(若我還是小孩就好了)

肥~
其實
人的世界本來就如此呀
對對錯錯
錯錯對對
妳並不做作
也沒有裝可愛
這是妳最自然的呈現
懂嗎?
不要想這麼多
這是妳的全部
只是
妳沒有注意到
罷了
而且
妳也無須忍耐
因為這是我最崇拜
羨慕妳的地方
總是做妳自己呀
不是嗎?
2007-02-07 22:5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