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0:41: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哥你不要這樣啦
看你這樣我會難過ㄟ
為什麼你總把自己看的如此不重要呢
本來很想問你怎了
但覺得你最近都不太理我
而且我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資格問你吧
所以就不敢去問你了
就算我真的有關心你

還有你為什麼還是要抽菸呢
為什麼一定要傷害自己呢

周導的確是一位很好的導師

還有你這樣說
讓我會很疑惑
當初我把事情說出來是對的嗎
我讓臭雞蛋理清是對的嗎
我之前也說過了
或許我兩個都不會
若你這樣
我真的會疑惑我真的該和他在一起嗎
因為最近我愈來愈常在思考這件事
我很怕做出來的那個測驗的結果----孽緣
很怕我們在一起他會受到傷害
若是這樣我真的不敢強求這段感情

或許我當初真的不該把你拉進來吧
當初只因為好玩
卻造成今日這樣
只是我給你的影響應該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多吧
或許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以為而已吧

台長: orang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中的orange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不必那樣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說明了,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