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20:13: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爺……你在和我開玩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以為我真的該放棄了
因為總覺得自己和臭雞蛋的感覺愈來愈遠了
因為我也曾對自己承諾過
但卻沒做到

我們的熟識好似因為座位在一起那天開始的
記得才剛坐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就說出了一句令自己疑惑的話
對著學妹說我和臭雞蛋坐在一起”你是羨慕還是嫉妒”
那時我說了這句話
連自己都嚇到
因為那時的自己還不知原來自己早就喜歡上他了

直到後來
我腳受傷了
要臭雞蛋放學陪我一起走去坐跳客
或許
就是那時候開始加深對他的感情的吧
本來
對自己承諾只要我們的位置沒再坐在一起
就是老天爺要我不要再繼續了
但我沒做到
我讓自己陷下去

直到最近
本想放棄了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能在一起了
但不知老天爺是在和我開玩笑
因為我們既然又分在同一組了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了
或許沒有愛的很深
但難保不會加深啊

看著大哥哥愛的那麼辛苦
我又怎忍心呢
還是就如和大哥哥說的
我兩個都不要才是對的呢
不知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有人傷心痛苦

台長: orang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中的orange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疑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