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9:26: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了,大哥哥都在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日很生大哥哥的氣
因為他既然在意別人的眼光
他曾說過他不在意
可是卻…
之所以會牽他的手
是因為牽了之後心情莫明的好了一點
但大哥哥卻不和我一起牽
之後還問我你不在意別人怎麼說嗎?
我說:我若在意我還會那樣做嗎?
我問:你在意嗎?
他說:不在意
騙人,他若不在意何必表現出那種態度呢
所以我生氣
因為他沒有向我說實話

因為這件事我整個中午都很不開心
吃泡麵吃到想吐
不知是泡麵的原因還是因為這件事
午休時
仍無法調試好
學妹一直問我怎麼啦
還說臭雞蛋讓我打
我說不要
後來我說臭雞蛋嘟嘴
沒想到他真嘟ㄟ
因為平常要他嘟他都說抵死不從
可是卻立刻嘟給我看
但心情並沒有轉好

悶了一中午
要自己開心點
勉強好點而已


台長: orang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中的orange |
此分類下一篇:大哥哥又讓我傷心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曉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