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3:47:04| 人氣1,1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色(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變調的紫紅色

從房間回來,在中已經醒了。大概嘗試過出來,但是出不來。鬱悶的坐在床上,托著頭,好像在想甚麼事情。

允浩走過去,一揮手結界消失。

「你去找她了嗎?」在中抬起頭看著他。
「在中以後我來保護你。」那個女人太可怕了,他不想在中因為他而受傷。
「你還愛她嗎?」在中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問這個,但是他想知道……
「是的。」感情……不能說一天就消失。
「就算她變成這樣?」就算是他被傷害了?
「是的。」允浩毫不猶疑。
「不用了……」把頭埋在兩腿之間。
「甚麼?」在中說得很含糊,他沒有聽得很清楚。
「不用保護我了,我只是你的死神。」在中大大的眼睛瞪著允,然後拿了黑袍衝了出去……

坐在大廈的天台,在中看著這個城市。他的力量很大,一揮手,這個城市可能就要說拜拜了。天神說因為這樣,所以他們要有主人。一個死神,一個主人。主人……有好也有壞……之後也有主人被死神殺了。

「猜猜我是誰?」眼前突然出現一雙手,把在中的眼睛遮住了。
「希澈,我現在沒心情。」在中把那雙手拉下來。
「怎麼了?我的小在在。」從後樓著在中,希澈兩隻手臂纏著他的脖子。
「你的臉不想要了是嗎?」伸手在希澈的臉撫摸著。
「你怎麼能這樣呢?」馬上推開在中,然後把兩邊臉都給捂上,不讓在中傷了。
「J回來了,你就得意忘形了?」沖希澈招手讓他坐在自己身邊。
「沒有啊。」希澈依然捂著臉,但是乖乖的坐在在中身邊。講到J,他的表情就變得跟剛才不一樣了。
「噁心。」瞄了希澈一眼,在中把頭撇到一邊。
「你說甚麼?」舉起拳頭,雖然怎麼打都不會痛。
「好了不玩了。」
「你主人的問題。」
「不知道……」嘆了口氣「希澈,死神沒有心,可是你怎麼知道你愛上J?」
「在他病了的時候,他想要我離開,我一直是無所謂的,可是,他這樣一說,我覺得我離不開他。」

難道這樣就是愛嗎?離不開的時候……也許是吧。現在,他站在城堡的尖塔上。因為離不開,所以他才會在不知不覺中,飛回來。

允浩愛著那個女人,他愛著允浩。允浩是他的主人,他是允浩的死神。這兩種,就是他對允浩和允浩對他。

是不一樣的……允浩不會愛上他,永遠不會……最後他只能在允浩身後看著允浩,期待著允浩回頭看看他。

「你怎麼能這樣呢?你是死神啊……」在中嘲笑著自己,那個想法……他把自己想成了小狗,主人高興了就摸摸你,不高興了就把你一腳伸開。

在中回到允浩的房間,允浩正坐在床上看書。

「你去哪了?」看見在中回來了,允浩馬上放下書。
「沒去哪。就是出去走走。」躲避允浩的眼睛。
「還生氣呢?」過去抱著在中。
「我能生甚麼氣?」他們身份有別,他又怎能生主人的氣呢?
「是嗎?可是我覺得在中的脾氣很大。」每次不高興都打他,不是嗎?這樣的在中他還真的不習慣。
「對啊,我的脾氣比媽媽大多了,而且一點都不溫柔。」印象裡媽媽很溫柔,從來沒打過他,總是那麼溫柔地笑著,難怪允浩過了好幾百年還是愛著媽媽。

死神不需要睡覺,吸血鬼也是。但是為甚麼他們還要躺在床上,明明兩個‘人’都睡不著。在中背對著允浩躺,走不了他還躲不了嗎?允浩怕他又被控制,所以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用結界圍著他。他是死神,意志力沒有那麼弱。他之所以被媽媽控制了,全是因為他身後的那隻吸血鬼!

啊──不能再想了,腦子混亂到不行。

東海睜開眼睛看著赫在,赫在這幾天好像很累。本來赫在說過不需要睡覺,可是現在卻睡得很香。而且赫在最近的臉色似乎不太正常,比起最初蒼白了許多。

東海伸手去摸赫在的臉,赫在的臉是冰涼的。剛想收回手,赫在睜開眼睛了,把東海嚇了一跳。

「對……對不起。」他把赫在弄醒了,赫在一定很生氣。
「怎麼不睡?明天不是早上有課嗎?」因為東海一直低燒,所以他就留在東海身邊照顧著。已經有好些天沒有出去找獵物了,能量也支持不了多久了。
「嗯?嗯……睡,睡。」赫在沒有生氣讓他詫異,而且赫在還關心他……

東海笑著閉上眼睛,頭微微偏向赫在的肩膀,輕輕地碰著一點。赫在喵了東海一眼,沒有把東海鞏開,只是往下躺了點,讓東海的腦袋能靠在他肩膀上。

東海上學走了,赫在伸出左手,看著生死冊上的資料,赫在選了幾個年輕人……

在廢舊的貨艙裡,赫在滿意地感受自己的能量正在回升。生死冊上面顯示的名單,不是將死的老人,就是做盡壞事的人,不過有時候也有例外,只是情況很少。天神又怎麼會讓死神隨便殺人呢?

在中離開允浩的城堡,回到那個湖。躺在湖邊,太陽照在他身上,他漸漸閉上眼睛……

「在中以後不需再去湖邊了,知道了嗎?」
「媽媽為甚麼?」
「湖裡面有怪物,見我們小在中這麼白嫩……哇──」
「哇──」
「哈哈哈,知道了嗎?別再去了。」
「在中知道了。」

媽媽跟他說別再去湖邊玩,可是他還是很喜歡去湖邊玩,因為湖被很多高大的樹包圍著,很美很美。而且還有一個原因,讓他每天都想去湖邊……到底是甚麼原因……

「在中。」
「允浩!」
「小在中這天給我帶了甚麼?」
「我給允浩帶了媽媽做的糕點。」
「喔?哇,好漂亮。」
「媽媽做的糕點是最好吃的。」
「我知道。」
「允浩怎麼知道?」
「秘密。」
「在中過來!」
「媽媽……」
「快過來!」
「媽媽對不起……」
「你為甚麼這麼不聽話呢?」
「對不起。」
「以後別再來了,還有別再跟陌生人說話了。」
「允浩不是陌生人。」
「閉嘴!」
「媽媽……」
「對不起,在中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的。」
「媽媽我們走吧。」
「嗯。」

媽媽狠狠地瞪了允浩一眼……

在中睜開眼睛,看見允浩。

「怎麼來了?」在中坐起來。
「看水晶球,知道你來了。」允浩把結界收回。
「你在監視我?」
「我在擔心你。」

拉起在中,允浩張開翅膀飛起來。回去城堡,在回城堡的路上,在中忽然覺得頭痛,緊接著失去意識,身體下墜……

「在中!」

看見在中下墜,允浩馬上俯衝下去,用身體接住在中,然後張開翅膀,希望成為阻力。把在中緊緊地摟在懷裡,他不知道這樣摔下去他們倆會不會有事,可是他不想看見在中受傷,他要在中完好無缺。

他們掉落在樹林裡,因為樹都是好幾百歲了,長得很高,樹差也很多。允浩的翅膀成為很好的安全網,把他們保護好,只是允浩的翅膀被樹枝剮了,而且骨頭好像折斷了。不過懷裡的在中沒事,一切都放心了。

允浩沒有辦法再次飛行,他吹響暗號,把蝙蝠們叫來。

在中睜開眼睛,頭還在痛,他吃力地坐起來。發現允浩不在,而身體被結界包圍著,他出不去。枕頭上有片葉子,為甚麼?是他頭髮上沾的?

不一會兒,允浩上身赤裸纏著繃帶回來了,黑色的翅膀不能收起來,上面也纏著繃帶。

「允浩!」見允浩受傷了,在中異常緊張。
「我沒事,就是剮傷了一點。」一揮手,結界消失。
「可是……你怎麼受傷的?」
「你真的一點也不記得了嗎?」允浩坐在床上。
「我該記得甚麼?」他記得頭很疼,之後就甚麼也沒印象了。
「是你把我打傷的。」
「我?」不可能啊……
「難道我會騙你嗎?」看著在中的表情變化,允浩決定要好好玩一下。
「不會的……」他怎麼會……難道又是媽媽?
「在中打算怎麼補償我?」補償……他當然要最好的‘補償’。
「補償?」要怎麼補償?
「比如說……」抓住在中雙手,把在中按在床上。
「可是你受傷了。」奇怪,這算是甚麼補償?
「我就需要這樣的補償。」低頭,張嘴,伸牙……咬!
「你騙我!」可惡的吸血鬼!膽敢騙他死神在中?!
「我們很久沒做了。」吸完了在中的血,允浩繼續輕舔在中白嫩的頸項。
「做你個大頭鬼啊!你這個生混蛋!啊……放開……放開我啊……」他X的,這個不要臉的人,不,他不是人。
「在中……你就依了我吧。」用結界把在中的手綑綁,然後開始在在中身上挑逗。
「你!啊……別碰啊啊……」

允浩下床披上外衣,把窗戶推開。清涼的晚風吹了進來,吹散了情慾。因為在中的血,他身上的傷已經好了。在中昏倒下墜那一刻,他感覺時間好像停止了似的,腦子也暫停思考了,所以他馬上俯衝下去,把在中緊緊抱在懷裡。他希望的是,在中不要受傷。不過他們倆也不會死,他也不知道自己那麼緊張為甚麼。

有仟做了豐富的晚餐,原因是他升職了,老闆還說等他大學畢業以後,就正式邀請他加入公司。俊秀見有仟這麼高興,雖然自己不是很明白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可是有仟高興就行了。

「有仟,東海最近怎麼樣了?」想用筷子夾起一塊肉,可惜肉總是不停溜走。
「他啊,最近情緒和身體都好了很多。俊秀怎麼忽然提起東海來了,我會不高興的。」幫俊秀夾起那塊肉,又給俊秀夾了點其他菜。
「你吃醋了?」大大的笑容。
「對。」伸手把俊秀嘴邊的飯粒擦去。

第二天,兩人還沒起,就聽見有人喊俊秀的名字,一睜眼,看見赫在站在他們床邊,把有仟嚇了一跳。

「你能幫幫我嗎?」赫在攥著雙手。
「怎麼了?」有仟坐起來,撓撓頭。
「東海一直發燒,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能操縱別人的生死,可是面對東海,他就亂了。
「等我五分鐘。」有仟馬上下床洗漱。
「謝謝你……」
「赫在,別擔心。」俊秀起來握著赫在發抖的手。
「我……我真的不會照顧他,我已經照他說的去做了,但是他的燒就是不退。」想起東海發燒的樣子,他手足無措,以前他怎麼欺負東海都沒事,現在怎麼感覺不一樣了呢?

到了東海的家,東海還在床上躺著,有仟給他試了溫度,三十九度。有仟馬上把東海抱起來,送到醫院去。

赫在看著東海的變化,燒退了,臉也沒那麼紅了,呼吸也常順了許多。摸摸東海的臉,幫他擦擦汗。俊秀靠在有仟身上,看著赫在和東海。

「赫在……」東海噌噌赫在的手。
「嗯?」東海醒了,緊張的氣氛終於緩和了。
「我想喝水。」
「你等ㄧ下。」

東海看著赫在給他倒水還試試溫度,赫在變了……以前的赫在才不會管他呢,總是欺負他,彷彿看到他哭,赫在就高興。那他是不是可以喜歡赫在了?那赫在會不會喜歡他呢?他想依賴赫在,同時又怕赫在不喜歡他這樣。

允浩去了那個封印的房間,剛站在門前,門就開了。魔力似乎又變強了……

‘允浩……’
「你為甚麼要傷害在中?」允浩飛上去,看著畫。
‘他喜歡你,他竟然敢喜歡你!’畫中的女人像要衝出來似的,無奈封印還在,她只能待在畫裡。
「他是你的唯一,記得嗎?你對我說過。」那時候她來找他談判,說在中是她的唯一,要他離開這裡,離開在中。
‘本來我也以為他是,不過再遇見你,我就發現原來你才是。’畫在笑。
「在中跟你真的很像。」
‘那個小賤人怎麼會跟我長得像?’
「他是你兒子。」
‘他是我兒子……小在中……小在中……’聽女人的聲音開始疑惑。
「對啊,小在中。」小在中?可愛的名字。
‘他現在在哪裡?’她的小在中……那時候被士兵殺死了……她想救她的寶貝,可惜她救不了……
「在中累了,他在睡覺。」
‘他怎麼了?是不是又偷偷出去玩了?你別說他,我從來沒說過他,也沒打過他。’女人的聲音變得異常溫柔。
「他沒事,我也捨不得說他,你放心吧。」這就是媽媽嗎?無時無刻都在惦記著自己的孩子。
‘小在中……你帶他來看我,可以嗎?’
「只要你不再傷害他,我馬上把他帶來看你。」
‘好,我答應你。那到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就能在一起了。’
「一家三口?」怎麼?他是爸爸,在中當他的孩子?
‘對啊,一家三口。’
「在中可能醒了,我去看看他。」允浩逃避了這個問題,要是他拒絕了,這個女人又不知道怎麼對付在中。

在中還在睡,是真的累了,還是沒有能量了?允浩拍拍在中,在中哼哼了兩聲。允浩放心地笑了笑,上床躺在在中身邊,摟著在中。

也許他要重新建立封印,這樣才能保護在中的安全。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1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的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問候

琉伊
我還是會期待你的第八章的^^.....
期待中^^.....
我感覺很好看^^.....
如果想加我的即時話,
我的及時通book369book369
歡迎加入ㄋ^^.....
2008-07-27 00:34:57
琉伊
我說錯一個字了
是第七章不是第八章啦
請你諒解^^.....
2008-07-27 00:38:18
在中的媽媽超恐怖的="=
2008-08-21 15:49:5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