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2:48:14| 人氣1,6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是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的是愛情

金在中眼睛睜開一點點縫,偷瞄躺在自己旁邊的人。知道那個人還在睡,在中才鬆了一口氣。慢慢地坐起來,下床,穿衣服,然後去刷牙洗臉,最後去做早餐。

那個人是他的老闆,不,是他老闆的兒子才對。不過現在已經算是接手公司事務,所以也能稱得上是他老闆。鄭允浩,那個比他小五歲的男孩,把他吃的死死的。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床上。

想當初,他跟一堆人爭相進來鄭氏,以三千比一的比率考進來,為的就是這個叫做總經理的職位。現在想想,他是不是太笨了?爭破了頭爭進來,他也不知道現在爭到了甚麼?爭到董事長床伴這個位置?還是甚麼?

「在中做得了嗎?」
「你不是看見了嗎?」
「早上有例會。」
「我知道,所以我早起了二十分鐘。」

現在他不只是公司的總經理,還是董事長的秘書、床伴、廚師、清潔工甚至是……鬧錶。他這是甚麼命運?怎麼就攤上這麼個黃毛小子?

看他金在中,要相貌有相貌,要學歷有學歷,爭進鄭氏是為了要證明給他爸爸看,他不需要靠家裡也能進入好公司。哼哼……早知道會這樣,他就別跟爸爸嘔氣,順順地去自己公司上班,現在也許會跟鄭允浩同一個職稱。

兩個人吃完早餐,在中把碗放在池子裡。等他上了樓,允浩已經換好西裝了。在中站在門口看著允浩,臉微微泛紅,連他自己也沒有察覺。鄭允浩其實很有魅力,雖然外表跟真實年齡不是太相稱,不過成熟的外表鞏固了自己的地位。相反,看看自己……明明比允浩大五歲,臉上一點企業家的氣息也沒有,走在街上,人家還以為他是大學生。

最離譜的一次是警察以為他還是個未成年,因為他在街上抽菸,警察過來就要查身份證,硬說他是個未成年。最後看著身份證,才知道原來他是童顏……甚麼眼睛啊?未成年!他已經離開‘未成年’很遠了!

話說回來,這個鄭允浩今年好像才剛成年……喔!那他豈不是犯罪了?與未成年少年發生性行為!不,他是被迫的。對啊,他才是被迫的那個!

「發甚麼呆呢?」
「沒甚麼。」
「晚上我回家吃飯,不用等我了。」
「喔。」

有點小失落,因為‘不用等我’的意思是,晚上不回來睡。因為金某人懼黑恐水怕鬼,所以如果只有他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他通常是不睡覺把燈全開,坐在窗台上等天亮。

洗澡只能淋浴,可是淋浴以後,花灑又會滴答水。在空蕩蕩的浴室裡,滴答滴答滴答……啊──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燈也不能關,因為他怕黑,總覺得有人跟在他後面……最慘的是,臥室的燈,其中一個燈泡有點接觸不良,所以開一段時間就會開始閃,最後就滅了……啊──鄭允浩為甚麼不把燈炮換了?

哄隆!哄隆!

啊──媽媽呀──他怎麼這麼背──打雷了,下雨了……鄭允浩甚麼時候回來啊?

哄隆!

燈滅了……在中看著滅了的燈發呆,然後看見牆上那些樹的影子,好似妖怪,好可怕啊。連忙跑下樓,他記得允浩買了好多蠟燭,說是增加情趣,不過一次也沒用過。

到了樓下在中不停到翻抽屜,翻著翻著,耳邊傳來腳步聲,就在大門外……他心跳加速,死盯著大門看,看著大門打開,有個人影走進來……

「啊──」

在中抄起身邊一樣東西就衝那個人影跑了過去,現在他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他太害怕了。

「在中。」
「啊──」

允浩一手抓住在中,不過在中還在掙扎,而且腳也在亂踹。

「金在中你給我睜開眼睛!」

聽到熟悉的聲音,在中睜開眼睛。看到允浩以後,在中馬上投懷送抱。

「允浩……我好害怕……打雷了,燈……燈也沒了,而且……浴室的水滴答滴答,不停地滴答……我……嚇死我了……」
「好了,別哭了,傻瓜。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我以為你不回來了……」
「就是知道打雷了,我才會來的。」
「你在擔心我嗎?」
「我是擔心你沒把窗戶關好了,把我的名牌家私都給弄濕了。」

在中不禁有些失望,原來不是為了他回來,只是為了家私……

今天繼續昨天‘流產’的例會,開會以前,在中再三檢查允浩的會議資料。允浩打算跟朴氏合作,聽說兩家公司的合作的項目規模很大。這是允浩自己決定的,沒告訴他,他也是前些天才知道的。不過那些老狐狸不相信,還說甚麼枕邊人都不知道,是不是失寵了甚麼有的沒有的。鄭允浩不說他怎麼知道?再說了,朴家公子有仟是允浩的鐵哥們,人家兩人的事,甚麼時候輪到他來過問?

「你是不是吃醋?」
「誰吃醋了?」
「你,金在中。」
「開玩笑,我吃誰的醋了?」
「朴有仟。」
「神經病,你有空發神經,不如快把最新資料看了。」
「你陪我看。」

允浩一把把在中拉到自己大腿上,一手摟著在中的小細腰,一手拿著資料看。其實在中很喜歡被允浩從後摟著,因為這樣讓他感覺他們倆真的很像情侶。很溫暖,厚實的手掌,修長的手指。每天晚上在他身上……打住!他在想甚麼?現在太陽正在頭頂,他的腦子想甚麼骯髒事呢?

「在中……」
「嗯?」
「不如把會推遲吧。」
「可是剛才朴家大少的秘書打來說他們已經在路上了。」
「叫他等。」
「那怎麼可以?」
「難道我沒等過他嗎?」

在中還沒反應過來,允浩已經把他抱了起來,往休息室走去。

鄭允浩把他老爸的風流,完完全全複製了。允浩的媽媽很早就沒了,允浩的爸爸很傷心,可是很快收拾心情,然後交了很多女朋友。允浩沒有怎麼阻擾他老爸的行為,因為他知道他老爸以前就是這樣,為了他媽媽收斂了,現在媽媽不在了,他也沒權阻止他老爸。他老爸風流不下流,那些女人也都是名門出身,大家都清楚遊戲規則,所以好聚好散。

在中昨天幾乎沒睡,現在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允浩在一邊看著他。剛才甚麼也沒做,就把在中抱進來,然後把他壓在床上親吻他,不一會兒,在中就睡著了。雖然自己也希望在中會睡著,可是時間也太快了點兒吧,難道技術退步了?

等在中睡醒,已經是四個小時以後的事了,允浩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在中有些意外,還以為允浩早就離開了呢,沒想到允浩還在。在中看了看錶,看了看允浩。

「你開完會了?」
「甚麼啊?還沒開呢。」
「還沒開呢?那你為甚麼不去開會?」
「因為你睡著了。」
「你……為了陪著我?」
「嗯……不是,因為我想讓有仟感受一下我的感受。」
「甚麼意思?」
「上次我去朴氏開會,不是去了一天嗎?」
「那有甚麼關係?」
「因為那小子跟他秘書鬼混,所以我足足等了他三個多小時。」
「呃……那他也是挺過分的。」
「甚麼?」
「呃……他……」
「是超級過分好不好?竟然敢這樣對我,這回還不得有仇報仇?」
「你別跟小孩子似的行嗎?」
「你說我是小孩子?」
「不,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睡夠了?」
「嗯?喔對。」
「晚上你就別睡了。」
「為甚麼?」
「我要證明我不是小孩子。」

完了,禍從口出。那他是不是應該先去請一天假再去開會?啊……下班還得去超級市場,KY沒有了,套子也沒有了。這個鄭允浩用得可真費,小子一點兒也不知道珍惜資源。浪費大王!

「啊啊……允……停下來啊……」
「為甚麼?」
「累……累……呃嗯……」
「嗯……可是我還沒滿足呢。」
「不要了……啊啊……」
「腰累了?」
「嗯……」
「好說。」

是不是因為允浩還在發育?怎麼允浩那個好像越來越粗……插得他好滿,好漲。已經好久了……怎麼還不射……他都快要累死了……

允浩把在中翻了個身,讓他半趴在床上,屁股抬高……繼續沒有完成動作。

這個姿勢,怎麼就這麼彆扭?好像很淫蕩……鄭允浩似乎可以插得很深,動作也變得粗魯了。好熱…… 他快化了,那裡好像已經沒有感覺了,不過當允浩的速度變快,他又忍不住會大聲呻吟。

他變得下賤了?還是他根本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他才能待在鄭允浩身邊這麼久。

在中側躺在床上,他快沒氣了,他老了,體力沒有那麼好了。想當初,他真的能跟允浩做一個晚上,雖然第二天會起不來……

看著允浩拿著毛巾回來,在中沒有多想,直接翻身趴在床上。好累好睏,所以就睡著了……

在中卷在允浩身邊,允浩輕輕地把在中帶到自己懷裡。噌噌在中,然後閉上眼睛睡覺。

第二天在中真的沒起來,允浩也跟著起不來。兩個公司的大頭頭一起翹班,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了, 可是,八卦還是人們最最喜歡做的事。允浩以前不是沒有女朋友,只是那些女人一黏上了,就不會走。允浩最討厭這樣的人,所以他不會‘手下留情’,一個個女人全都OUT! 他看上在中,就是因為在中不喜歡他,所以在中不會黏著他。

‘老’董事長回來了,允浩光明正大地帶著在中去了外國旅遊。在機場在中,看看機票,瞄瞄允浩。其實這次的旅程,允浩早就跟他說過了。他也挺期待的,因為這是第一次跟允浩出去玩,真的是未出發先興奮。

等等!他這麼興奮幹甚麼?跟鄭允浩一起去旅遊,代表著甚麼?不能睡覺。一個淫賤的假期……放假比上班還累。
話說允浩的生日快到,不過在允浩生日之前,是在中的生日。每年允浩都回問在中想要甚麼禮物,在中通常只會隨口一說,甚麼瑞士新鮮的巧克力啦,法國的玫瑰花啦,中國的御前龍井、大紅袍、鐵觀音等等,等等的奇怪禮物。因為允浩在這個時候不在國內,所以在中的禮物基本上都是允浩他老爸派人給在中送去。

允浩的生日比在中晚幾天,允浩不喜歡在國內過生日,他喜歡帶著當時的女朋友去國外過。基本上在中的生日還沒過,允浩就走了。兩個人從開始至今,還未曾一起過過生日。這回允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拉著在中走了。他老爸也搞不懂,也許是這年沒交到女朋友。

允浩選擇了日本作目的地,因為這個時候去泡溫泉是最特別的。露天溫泉,身子泡在熾熱的泉水裡,頭和肩膀感受著冰雪的寒冷。

到了溫泉旅館,在中迫不及待要去泡溫泉,允浩迫不及待要把在中壓倒。

最後允浩勝利……

被允浩抱著下水,泛涼的身子頓時溫暖了。坐允浩大腿上,身子靠向允浩。抬頭看著下著雪的藍黑色天空,在中覺得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安安靜靜地在一起。可惜,就算他多愛允浩也好,允浩也不會愛上他。允浩是一個不喜歡被束縛的人,因為不喜歡被粘著,所以身邊的女朋友沒有一個能長久。能跟允浩在一起最久的,應該就數他了。

不是因為他是特別的,而是因為他不會黏著允浩,不吵不鬧更不會吃醋,這樣的一個人,允浩怎麼會不喜歡?有一個固定的床伴,隨傳隨到,多好啊。沒有女人發洩的時候,找他一樣行,服務可能比那些女人更好。瞧他多重要啊……

像個白痴似的,他又不是MB,為甚麼這麼不要臉留在鄭允浩身邊?他不缺錢,也不缺權。只有一個原因會讓他不要尊嚴,他愛上這個小孩子了。對啊,他表面上沒有甚麼,但是他就是想呆在允浩身邊。甚麼都沒有也沒關係,能在允浩身邊就可以了。

「這年你想要甚麼禮物?南非的鑽石、馬達加斯加的翡翠還是其他的?」
「我想要的是愛情。」
「在中別超越界線好嗎?」
「你給不了嗎?」
「我們現在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你覺得很好嗎?」
「對。」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那我們好聚好散,我送你最後一樣禮物,我們就結束。」
「我甚麼都不想要,我就想跟你在一起。」
「好,明天是你生日,我答應你。明天以後,我們……」
「不拖不欠。」

不拖不欠?他們本來就誰也沒欠誰,是這個鄭允浩強要了他,然後硬把他留在自己身邊。剛開始還有些抗拒,時間久了,他也無所謂了。

最後一天,允浩順著在中的意思,整整陪了在中一天。在中說想去遊樂場,允浩也答應了。兩個人像大孩子似的,在遊樂場裡飛奔,好像怕浪費時間似的。玩到最後,在中騙允浩要去洗手間,把允浩留在遊樂場,他想自己離開。這樣,他感覺不會那麼傷心。在大樹後面,看著允浩,允浩在他離開以後,坐在椅子上,旁邊有個女孩子,允浩馬上就跟那個女孩子聊起來了。

事實證明,允浩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如果允浩心裡有他,就不會這麼快就搭上另外一個。在中回到旅館,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就離開了。

回到公司,在中馬上打了一封辭職信,交給董事長秘書以後,就離開了。因為他已經沒有必要留下了,鄭允浩也不需要他了,他還留在這裡幹甚麼?

允浩也沒想到在中會騙自己,他真的在遊樂場等在中,雖然中間有女生過來跟他搭訕,可是他都沒有理會,因為這天是屬於在中的,他不希望被別人打擾了。誰知道在中會騙他……回到旅館,在中也已經離開了,連一張字條也沒留下。

他已經馬上查飛機班次,可惜晚了一步。坐在地上,允浩笑了,他不明白他為甚麼會這麼不安,就是因為金在中不告而別嗎?金在中不是沒那麼重要嗎?那為甚麼他還會這樣?

在中說想要愛情,在中想要他給的愛情……

馬上訂機票回國。

在中辭職了,整個人就像消失了一樣,在中的辦公室裡,竟然連一件在中的私人物品也沒有,難道在中對這裡一點兒歸屬感也沒有嗎?

鄭氏跟朴氏的合作很成功,這個計畫替雙方賺了很多錢,允浩的眼光和實力把老股東們都嚇怕了。沒有了在中這個總經理,允浩有很多事都得親力親為,而總經理這個職位一直懸空,就跟他床伴的位置一樣。

他沒有多傷心,只是不習慣沒有在中在身邊。

一天,一段新聞,真的嚴重地打擊了他。

在中要結婚了。

看到這段新聞,允浩差點把電視給砸了。

他終於知道在中對他有多重要了,希望不會太晚,因為他熟悉在中,在中是個重情的人,在中不會把他忘記。

給在中傳了條短訊,第二天,新郎不見了。允浩帶著微笑出席這個典禮,當全世界都在找新郎金在中的時候,他拿起電話,看了看,他的電話桌布是今天早上剛換的。熟睡中的美人,也就是今天的新郎,金在中。

‘在中,我的生日禮物,你還沒給我呢。我想要的是愛情。’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6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下一篇:洗不掉的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顏色(第六章)

路人~
哦~好幸福的一篇~期待其他作品喔~!!
2008-07-31 20:23:25
00
GOOD GOOD GOOD~~!!
2008-08-03 00:10: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