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2:29:22| 人氣2,0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Autumn Crocus,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Autumn Crocus

Autumn Crocus(
秋藏紅花,花語:保護)


我叫趙奎賢,是個模特兒,還是個有錢人家的孩子。所以我的私生活,人人都想窺看。三個月前,在回家的路上我出車禍了,非常嚴重的車禍。因為我 被狗仔隊追著,天雨路滑,我的車失控撞向山坡再返彈回防撞爛。車子停下了,我頭破血流,整個背部的肌肉、韌帶和骨頭都拉傷了。那群狗仔不但沒幫我叫救護車,還對著我猛照,閃光燈一閃一閃的,好刺眼。我忍著痛給晟敏打了通電話,之後我就昏了過去。

醒來,我已經在醫院了,爸爸媽媽都在我身邊。後來聽哥哥說,爸爸動了真火,誓言要那些狗仔進監獄。我問哥哥晟敏在哪裡,哥哥沒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說晟敏暫時不能照顧我了。

我的家很奇怪,雖然說家裡有爸爸、媽媽還有一群兄弟,但是我們都沒有血緣關係。爸爸很年輕,充其量三十五;媽媽……應該用引號,「媽媽」不是真的媽媽,因為「媽媽」是個男人。我們也不會管他叫媽,我們會叫他的名字。他很漂亮,是個美人。我的兄弟們,總共二十人。晟敏跟我就是其中一個。

身體的疼痛一天比一天厲害,醫生說因為被拉傷的骨頭在癒合,所以會很痛。因為疼痛所以我完全不能動,媽媽隔天就會給我熬湯喝,有時候晟敏也會跟來,但是看到他的臉色不是太好,我就沒讓他老來。

我問媽媽為甚麼我剛出車禍的時候,晟敏沒來看我。媽媽摸摸我的頭髮說,因為晟敏冒著雨去給我把底片搶回來,所以得了肺炎。媽媽還說,因為家裡兩個孩子都出事了,所以爸爸特別生氣。

車禍當天我剛出席完一場秀,設計師是在中哥,哥擅長設計男裝,名氣十足。因為當天在中哥沒和我一起回家,然後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我,他很自責。允浩哥也覺得是自己的責任,因為是哥把在中哥叫走的。

哥哥們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只是我最愛的,只有李晟敏。

我們全都還小的時候,爸爸問我們想學甚麼,基本上都離不開鋼琴、小提琴、畫畫等,只有晟敏一個人說他想學武術。爸爸笑著問他為甚麼,他卻一臉嚴肅地說因為要保護奎賢。小時候我不事,覺得大家都是男孩子,為甚麼我需要保護?所以我說不需要,不過晟敏最後還是選擇武術。

然後晟敏真的保護了我。

高中的時候,跟隔壁學校的人幹架,可惜我學藝未精,差點被打到落花流水,最後晟敏出手把他們打跑了。問題根本不在這裡,問題是李晟敏一副受虐樣,手上拿著的卻是雙節棍,而且還是來保護一個高一個頭男生。從那天開始,我被說成是一個懦夫。

我跟晟敏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差。其實是我躲著他,我也變強,我不需要別人的保護。基范哥學拳擊,我也跟著一起學。身體變好,手臂上肉也不再是鬆鬆軟軟的了,也就是說我也有肌肉了。

身高越來越高,高中畢業就已經一米八了。在中哥那時候已經是設計師了,我是哥的第一個模特兒,沒想到我們倆會一起一炮而紅。

哥在設計比賽裡取得冠軍,我也開始被模特兒界留意。我們倆開始接觸這個花花世界,然後美麗的在中哥招來名模鄭允浩。允浩哥是模特兒界的當紅炸子雞,有他在,在中哥的名氣就更響了。

在這個混濁的世界裡打滾,我才發現原來真正想要的只有李晟敏。但是晟敏已經不在我身邊了,高中沒畢業,他就去了中國學武術。去年學成歸來,還帶回來一個人。

「感覺好點了嗎?」
「那你呢?你的病好點了嗎?」
「嗯。」
「晟敏吶……
「嗯?」
「沒甚麼,就是想叫叫你。」

就是這種感覺,很溫暖的感覺,只有李晟敏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做手術,我的背上多了兩條長長的傷疤。爸爸問我要不要做磨皮,我說不要。我要所有人都記住,我趙奎賢死而復生。

在醫院躺了兩個月,在家休養到現在,我一直沒有工作。媽媽問我打算甚麼時候復工,我說再休息一陣子,因為可以陪陪晟敏。媽媽笑著拍了我一下他說,也不知道是晟敏陪你,還是你陪晟敏。也是,因為晟敏已經好了,已經開始工作了,但是卻因為我,晟敏老往家裡跑。

 

晟敏是化妝師,雖然他經常拿著雙節棍,但是心還是很細的。希澈哥喜歡問他美容意見,琘宇哥喜歡找他化妝。在中哥有時候也會請他去當客席化妝師,所以晟敏在模特兒中間也是很有名氣的。不過希澈哥總是跟在中哥爭,因為晟敏是他的專屬化妝師。希澈哥也是設計師,專門設計女裝,哥喜歡帶著自己的髮型師和化妝師給模特兒化妝、做頭髮。每當在中哥把晟敏借走,哥都在自己憋在家裡生悶氣。

 

午後,我躺在花園的躺椅上曬太陽,好久沒見陽光了。本來皮膚就不黑,現在看起來更白了。

 

「最近喜歡曬太陽了?」

「再不曬曬,我就該發霉了。」睜眼看,原來是在中哥。

「最近那些模特兒哥哥們都問我你甚麼歸隊。」在中坐在草地上,抬頭看了看太陽。

「在中哥你覺得允浩哥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在利用你?」看著在中的側臉,心想要是有相機的話,一定要照下來。

「喜歡也好,利用也好,大家都是互惠互利吧。」轉身趴在我大腿上。

「你跟他上床了嗎?」上手摸摸在中哥的頭髮,哥的頭髮很軟,好像小孩子的頭髮。

「關你甚麼事?」起來拍了我一下。

「哥你臉紅了。」

「你這死小孩。」又拍了我一下。

「哥,如果他真的只是利用你,你也不要真心對他。我不希望看到你傷心。」繼續摸在中哥的頭髮。

「傻瓜。」

「如果哥真的傷心了,我會幫你揍他。」

「你打不過他。」

「為甚麼?」

「你學拳擊的時候,他已經是跆拳道黑帶了。你要是受傷了,哥會更傷心的。」

「允浩哥在你身後。」靠在在中哥耳邊說。

「我知道。」在中哥顯得有些愛理不理。

「你說我們剛才話他聽到了多少。」我繼續這個曖昧的姿勢,眼睛留意著允浩哥的反應。

「不知道。」在中哥抬頭沖我笑了笑。

 

看著在中哥離開,我心裡有點兒悶。在中哥很明顯是已經愛上允浩哥了,但是允浩哥的心思誰也看不透。允浩哥來了我們家以後,很快就融入我們家。他對我們幾個弟弟都很好,對哥哥們也很尊敬。允浩哥表面上很疼在中哥,把在中哥捧在掌心。只是……允浩哥本來有個快結婚的女友,但是在認識在中哥以後就分手了。我不太相信允浩哥是因為愛上在中哥所以才跟女友分手,畢竟在中哥是男的,而且允浩哥很喜歡小孩子。

 

愛情真難懂,人類也好難懂。

 

還是我家的兔子最好了。

 

因為現在還不能大幅度彎腰,所以我很賤地叫了晟敏來照顧我。其實晟敏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幫我洗澡,也不幫我洗應該是協助我洗。看著他漲紅的臉,是我最大樂趣。我畢竟是個熱血的男生,所以有某些生理的狀況不能控制,我忍不住也沒辦法。

 

「趙奎賢。」兔子憤憤的聲音。

「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經盡力不去想了,可是就是忍不住啊。」我知道我知道,就會發生這種事。

「那你先冷靜一下。」兔子把手上的海棉放下。

「你要去哪?」兔子要出去,我當然要一把抓住。

「出去坐會兒再回來。」

「不要,我會冷壞的。」

「現在是夏天不是冬天。」

「你等我一下。」

「我不要看你解決!你這個噁心鬼!」一臉厭惡地看著我。

「你把我當色狼啊?對著你,我一點性趣也沒有了。」好,我承認我在說反話。

「對我沒性趣?那請問趙先生,為甚麼你那個部位會越來越挺?」他的臉越來越紅。

「我那是……

「算了,你趕快弄一下,我在外面等你。」

 

我好不容易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等晟敏。晟敏有些日子會跟我一塊兒睡,就像今天。晟敏抱著自己的枕頭過來我的房間,躺在我的身邊。有晟敏在的日子,我睡得特別好、特別香。

 

「我準備下星期復工。」把床頭燈調到最暗。

「嗯。也好,反正你也憋了這麼久了。」

「我們又可以一起工作了。」想起來都興奮啊。

「只有在中把我借過去的時候。」兔子一下把我的興奮打沉。

「我真的好喜歡跟你在一起。」我想我已經表現得非常明白。

「你不是很討厭我嗎?」純真的眼神……就像小兔子似的,靜靜地看著我。

「甚麼時候?」我怎麼不記得?

「當我說要保護你的時候。」兔子一臉落寞,看來這件事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

「因為我不希望被你保護。」一邊說一邊看著晟敏表情的變化。

……

「是我要保護你。」

台長: onlywonta
人氣(2,0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SJ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少我身邊還有你--Autumn Crocus,2
此分類上一篇:Love’s Chain--Begonia,Ch.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