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2:30:24| 人氣1,6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Autumn Crocus,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工作的第一場秀,在中哥給了我一件衣服和衣條褲子。表面上沒有甚麼特別之出處,但是我在中哥是甚麼人我還不知道嗎?他設計的衣服要是能這麼簡單,第二天一定會上頭條。

 

襯衫,只有前半,沒有後半……褲子,正常。我說甚麼來著?看吧。

 

穿上以後,照鏡子,一條龍外加兩條蜈蚣。龍是我十六的時候去紋的紋身,蜈蚣是那兩條疤痕。

 

「奎賢換好了嗎?」在中哥似乎想撩開簾子進來。

「哥,我覺得你好像在耍我。」沒等在中哥,我自己先把簾子掀起來。

「出來讓哥看看。」在中哥假裝聽不到我的話。

「你覺得這樣會好看嗎?」我被在中哥拉著左看右看。

「我感覺還不錯。」在中哥拿著大頭釘,把腰身又改細了一點。

「紋身加疤痕能好看嗎?」

「要不然你把紋身洗了。」

「我不要,那時候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去紋的,而且整整紋了兩個禮拜。我不要。」因為還未成年,所以我偷偷去紋的。怕被爸爸看見,我好幾年沒穿背心,要知道,被爸爸看見會沒命的。

「那爸爸叫你磨皮你說不磨。」

「換一件可以嗎?」

「人家全都試完身了。」哥一臉鄙視看著我。

 

投訴無門……只能硬著頭皮上。試身照也拍了,反駁也全都無效。不過,這場秀唯一讓我期待的地方就是李晟敏,在中哥硬把晟敏從希澈哥手上搶了過來。

 

在中哥在家裡派發他的邀請函,希澈哥當場就給撕了,氣得在中哥差點跟他幹架。不過被允浩哥攔了下來,因為韓庚哥也站起來了。其實我很想看看,到底是我們的跆拳道厲害,還是中國的武術厲害。可惜最後沒打成。話說回來,韓庚哥也不是那種喜歡打架的人,而且韓庚哥很疼在中哥。所以韓庚哥把碎片用膠紙黏好,又交給希澈哥拿著,哥這回沒撕只是攥皺了而已。

 

我的回歸日終於來了,來了好多記者,還有時裝雜誌邀約我去做專訪。在中哥暫時充當我的經紀人,他以我的身體還沒恢復為理由,只幫我接了兩家雜誌社,兩家都是國外的。我滿臉黑線看著他,他一臉無公害笑容看著我。我真的敗給他了!

 

因為模特兒眾多,所以所有人都要分批進行工作。一部分先去換衣服,一部分先化妝,一部分先做頭髮。

 

我期待晟敏替我化妝的時刻,一個一個倒數,喔……終於到我了。

 

「今天臉色看起來不錯。」晟敏捧著我的臉仔細看。

「因為昨天跟你一起睡。」所以睡得特別好。

「跟哥哥睡就能睡得很好嗎?」晟敏把我的瀏海給夾起來。

「只跟你睡才能睡得好。」

「好了別說話了,眼睛往上看。」

 

我很聽話地閉上嘴,因為我怕他會用眼線筆戳我的眼球,以前不是沒試過,只是那時候他還是學徒。

 

上台前,我有些緊張,出事到現在,我從T台消失了近半年的時間,我希望回來以後會得到更好的評價。

 

「乾杯!」

「乾杯!」

 

秀結束以後在中哥準備了一個after party,請所有來賓和模特兒一起狂歡一下,順便慶祝一下。允浩哥請來很多歌星,全都是賣允浩哥面子來的,可見允浩哥在這個圈子的勢力。

 

大家在勁歌熱舞之後都累了,DJ把音樂的節奏變換了一下,變成慢歌,讓大家休息。允浩哥拉著在中到場子中央,看著他們兩個那麼不顧別人感受,我也想試試那種滋味。回頭看看晟敏,他是典型的千杯不醉,最喜歡喝混合酒。要是他能像在中哥那樣喝一口就臉紅的話,我也可以像允浩那樣一口把他給吃了,而且骨頭都不剩。

 

「別喝了,喝醉了我可不帶你回去。」我一屁股坐在兔子旁邊。

「我才不會醉。」說完一仰頭把酒倒進自己嘴裡。

 

其實他已經有點兒醉了,他喝醉的表現如下:喝酒一定仰頭往嘴裡倒,喝完了還會笑說句好喝。笑容變得很可愛,而且你叫他別喝他就會看著你裝可愛。最後他會把我們所有弟弟的名字可愛化,就是名字前全都加上‘小’字。

 

就像現在,他整個人掛在我身上。

 

「小奎賢……好喝好喝。」

「叫你別喝了吧,瞧瞧你這叫甚麼?」我把他推下去。

「我沒喝醉,就是放開了。」說完又喝一杯。

「你還挺清楚。」用手捂著他的臉,他的臉好熱,正好溫暖我冰涼的手。

「小奎賢不喝?」拿著酒杯看著我。

「不喝。」喝了我還能找得著北?

「不會欣賞。」又喝了。

「我們回家吧。」把他手上的酒杯搶過來。

「不要,回家沒酒喝。」

「怎麼可能沒有,家裡的酒比這些好喝。」

「真的嗎?」

「我怎麼會騙你呢?」不騙你,我怎麼能把你帶回家呢?

「嗯……好!我們回家。」兔子歪著腦袋想了一下。

「那你在這兒等我一會兒,我去跟在中哥說一下。」

「好。」

 

看來我終於能吃小白兔餐了,心裡先喊三聲萬歲。

 

去找在中哥的途中碰見剛來的大哥,大哥是醫生,每天都在忙,今天難得來這些場所。

 

「賀森哥。」看到迷惘的大哥,我決定喊他一聲。

「奎賢。」見到我以後,大哥的表情就像放下心頭大石似的。

「忠載哥呢?沒跟你在一起嗎?」忠載哥是二哥,因為他們倆從小一起長大,感情超級好。

「他要工作,你也知道他最近有大案子。」

「在中哥他們在那邊。」往舞台方向看了一眼。

「喔。對了,剛才我看見晟敏好像被人帶走了,是誰啊?模特兒嗎?」賀森哥往廁所方向指了指。

「晟敏被人帶走了?!」怎麼可能?我剛才還跟他在一起呢!

 

我趕緊衝進廁所,看見晟敏被人壓在牆上,李晟敏還是一臉搞不清狀況的模樣!我上前一把把那個人拽快,顧不上喝醉的晟敏,我上去就開揍,我這些年的拳擊不是白練的!

 

「奎賢夠了!」

「放開我!」

 

我也不知道被誰揪起來,我真的氣瘋了。抓住我的人力起很大,我怎麼掙扎都掙扎不掉。我漸漸恢復理智,發現箝制我的是允浩哥,賀森哥已經把晟敏扶起來了,那個人被我揍得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那是誰?」在中哥蹲在那個人身邊,抬頭看著允浩哥。

「不認識。」允浩哥搖搖頭。

「我還以為是你請來的人。」在中哥低頭看著那個人。

 

把晟敏抱到我的床上,幫他把衣服脫了,帶去浴室洗澡。他一直醒著,不反抗也不順從。幫他洗個澡,差點沒把我累壞了。把他抱回床上蓋上被子,我才去洗。洗完出來,他的眼睛還沒閉上。圓圓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我,一直看著我。

 

「小奎賢還在生氣嗎?」小手抓著被頭,像個孩子。

「沒有。」他應該還沒醒酒,因為他說話的語氣太可愛了。

「真的嗎?」他一翻身,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嗯。」摸摸他的臉,好滑。

「小奎賢喜歡我嗎?」說完親了我一下。

「當然喜歡。」我也探頭親了他一下。

「我也好喜歡小奎賢。」

「晟敏。」

「嗯?」

「我現在想幹一件你想像不到的事。」

「甚麼事?」歪著腦袋看著我。

「我想跟你有更親密的關係。」托著他的後腦,我一邊吻他一邊翻身,把他壓在身下。

 

我們的關係是兄弟,但是很曖昧。我知道要是我們都不肯踏出第一步的話,我們倆這輩子,都只可能是兄弟,不會改變。年紀越大我就發現,我對他的感覺越強烈。感覺告訴我,就是他了。對!就是他!我想要的就是他,不會再有別人。

 

我等待這一天已經等待很久了,以前我都只能想像,但是現在在我身下的是真實的李晟敏。我終於得到他了……眼前的人,耳邊的聲音,全都是真實的,不再是想像。

 

我愛他,真的很愛他。

 

又出了一身汗,晟敏已經睡了。我下床去沖了一下身子,我不太喜歡黏黏的感覺。從浴室出來,聽到晟敏在叫我。

 

「小奎賢……小奎賢……」晟敏半趴在床上,身上都是我留下的痕跡。

「我在這兒。」我上前把他抱住。

「去哪兒?」緊緊地摟著我。

「去洗了洗。」

「你討厭我的味道嗎?」腦袋一歪靠在我的肩膀上。

「怎麼會?」摸摸的頭髮。

「……」

「酒還沒醒嗎?」怎麼過了這麼久還在叫我‘小’奎賢?沒可能啊,他不是很會喝嗎?

「我想一直這樣。」他把可愛的眼神收起來了。

「為甚麼?」

「你會愛我多一點。」語氣也不再可愛。

「我愛的是李晟敏這個人,不管他是冷酷的還是可愛的,我都愛。」雖然可愛的時候會很主動,可是冷靜的晟敏比較容易了解。

「真的嗎?」眼神忽然亮了起來。

「不過可愛的李晟敏只能在出現在我面前。」

「這麼霸道?」

「我還不是怕你被別人拐跑了。」

「還記著呢?」

「當然!你知道不知道我當時都快瘋了?你以為你真的是酒箕簊嗎?」想起剛才我就來氣。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過酒了。」

「很久沒喝過也不能這麼喝啊。」

「對不起。」

「要是你真的出了甚麼事……我……我……」

「奎賢……對不起,不會再有這樣的事了。」

 

算了,他都道歉了,我還能說他嗎?不忍心啊,瞧他這可憐的小樣,誰能人心?真想把他收起來,不讓別人看見。李晟敏只屬於我,趙奎賢!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6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SJ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少我身邊還有你--Autumn Crocus,3
此分類上一篇:至少我身邊還有你──Autumn Crocus,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