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2:25:57| 人氣1,0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s Chain--Begonia,Ch.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4 China aster (翠菊,花語,你到底愛不愛我)

 

「好了,先生,我還要工作,所以請您離開。」正洙走到門前,並且把門打開,擺明了要英雲自己離開。

 

看到正洙下逐客令,英雲只能放棄。就像快凋謝的植物似的,英雲低著頭走到正洙見前。正洙微笑著看著英雲,以為英雲真的就這樣自願離開,可是他低估了金英雲……

 

英雲一手抓住門抓與正洙較勁,正洙瞪大眼睛看著英雲。正洙的力氣那能跟英雲比,門很快又關上了,英雲乘勢將正洙壓在牆上。

 

「你想幹甚麼?」正洙雙臂抵在英雲胸口,可是他完全用不上力氣。這個動作,有等於無。

「親你。」

 

正洙本能想逃,可是他怎麼逃。逃脫的方法還沒想到,金英雲就已經湊過去了。無論他怎麼揪、打、搥都沒用,英雲緊緊摟著他的腰,他感覺腰快斷了。理智一點一點被英雲的舌頭挑開,身體不再那麼僵硬,手緊緊抱著英雲,輕揉影英雲的頭髮。

 

其實正洙知道自己很想念英雲,但是他不允許自己這樣,因為是他先選擇放棄,既然要放棄,那就要做到絕。他也承認自己不是一個狠心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能把愛了這麼多年的人忘記呢?

 

「還生氣嗎?」放開正洙,看著微喘的正洙、臉泛紅的正洙。

「你……」他真的是瘋了。

「嗯?」

「你馬上給我滾蛋!」

「正洙……」眼瞧著正洙把茶几上雜誌拿起來。

「馬上滾蛋!」把看見的所有東西都向英雲扔過去。

「啊!啊……」嗙啷一聲,英雲馬上捂著額頭。低頭一看,原來正洙把菸灰缸也扔過來了。

「你……你沒事吧?」聽到英雲喊疼,正洙才把剛拿起來的靠墊放下。

「我扔你一試試!你試試有沒有事!啊……疼死我了。呀!有血了!」剛放開手血就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誰叫你那樣對我?活該!」

「你還不過幫我包紮一下?」

「我又沒學過急救,我那會。」抽了兩張面紙給英雲。

「那你送我去醫院啊。」

「真麻煩。」正洙非常不情願地去拿車鑰匙。

「你說甚麼?」

「沒甚麼。能走吧。」把門打開,門外果然站了很多人。

「怎麼?要是我不能走是不是你背我?」金英雲好像對那些人都視而不見。

「就您這身型,我要是能背得動才神奇呢。」回頭跟祕書說了一聲,說他下午不回來了。

「我怎麼了我?我覺得我不比韓庚差。」一邊按著傷口,一邊等正洙。

「那你幹嘛不去跟他掙希澈?來找我不是虧了嗎?」一隻手攙著英雲繼續走。

「咱不說這話題行嗎?」

「行。」

 

正洙一直封嘴,直到上了車,扣安全帶的時候,正洙忍不住又問了英雲個問題。

 

「你是來這兒逃避的嗎?」

「朴正洙!」

 

醫生說英雲的只是小傷,不過不能沾水。縫了針,給了點消炎藥,醫生說兩個禮拜後回去拆線。

 

正洙覺得英雲的傷是他造成的,所以心裡的罪惡感不斷增加。本來想叫英雲去他家住,不過最後經過三思,讓英雲去他家住,那不就等於把一隻狼放自己身邊嗎?再說,他把英雲送回酒店的時候發現,英雲訂的酒店是五星級的酒店。服務一流,還需要請英雲住他家嗎?當然不需要。

 

「你這陣子別吃太鹹和味道濃的飯菜了。」正洙一邊翻菜單,一邊記錄。

「那我吃甚麼?」縫完了針他覺得傷口更疼了。

「這些。」把剛才紀錄下來的菜交給英雲。

「連肉不能吃?」一屁股坐在床上。

「不是不能吃,只是叫你少吃。」

「這還不是一樣嗎?」

「你一切小心,我先走了。」抄起西裝外套準備走人。

「你不留下來陪我?」見正洙要走,英雲馬上站起來。

「你都多大了?」

「我可是傷者,而且你是兇手。」

「誰叫你先非禮我,我這是適當的自衛。」

 

他就知道跟律師鬥不下去,所以眼睜睜看著正洙離開。頭好疼啊……朴正洙怎麼這麼狠啊?煙灰缸也扔……還不留下來安慰安慰他。

 

「朴正洙你回來啊……」

 

正洙回到家,給英雲打了個電話。可是沒人接,最後留了條訊息給英雲。在沙發上躺了一會兒,快睡著的時候,英運來電話了。

 

‘怎麼了?還是想我吧。’

「我是出於好心,關心你。」

‘剛才去洗澡了。’

「傷口還疼嗎?」

‘怎麼可能不疼。’

「誰叫你先對我動手動腳的?」

‘我想你啊。’

「沒有希澈才想起我。」

‘我沒有!你可以打電話問希澈,你走了以後我有多慘。’

「算了,我對你已經沒甚麼期盼了。」

‘為甚麼?你有另外一個人了。’

「神經病!你以為我是你嗎?」

‘那是為甚麼?’

「現在我只想專心工作,我不想再被其他事情阻擾我。」

‘我就是其他事情嗎?’

「你不是還說過我是東西嗎?」

‘我那是氣話,怎麼能相信呢?’

「愛一個人,就要相信他所做的所有。」

 

看著資料,正洙的心卻不在這裡。心不在焉……他滿腦子都是英雲,怎麼可能專心處理案子?不!他不能被金英雲打亂,他是長勝律師,他不能讓他的當事人得不到合理的賠償。對,他現在一定要專心在這份案子上,他不能輸。

 

第二天正洙準備上班的時候,剛出門口,就看見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他家門前。這輛轎車他見過,是控方律師的車。

 

「你好朴律師。」

「早。」正洙對這個油頭油腦的律師沒甚麼好感。

「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能在你去吃早餐?」為正洙打開車門。

「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謝謝史提芬先生的邀請。」正洙繞過史提芬。

「不,朴律師你會喜歡吃我特意為你準備的早餐。」史提芬按住正洙準備開車門的手。

「你到底想怎樣?」因為那各史提芬靠得很近,正洙下意識後退了一步。

「我只是想跟你談談庭外和解的事。」

「我的當事人和我都不會接受也不可能接受庭外和解!」

「為甚麼?」

「想想你的當事人做的事情。」

「我不明白你為甚麼一定要打這場官司。」

「因為我喜歡贏的感覺。」他就是喜歡這種趾高氣揚的感覺,太爽了。

「正洙啊,這樣的你,會讓我心動。」史提芬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

「你!不管你說甚麼,總之我們是絕對不會讓步。再見!」

 

神經病!超級神經病!正洙狠狠地踩著油門,現在腦子裡甚麼也沒有,他只想趕快離開這個神經大變態的視線。

 

回到公司,他的辦公桌上有一束玫瑰。正洙笑了笑捧玫瑰拿起來聞聞,心情突然變好了。想起英雲送他的玫瑰,還有那張有趣的卡片,正洙不禁笑出聲音。不過這次花裡沒有卡片,那是誰送的?英雲嗎?

 

電話響了。

 

「喂。」

‘喜歡花嗎?’

「史提芬?」

‘沒想到正洙會記得我的聲音,我好意外。’

「這花是你送的?」

‘嗯。’

「我不喜歡。」

‘喔?是嗎?不過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啊。’

「好了,雖然你是我師兄,但是我並不覺得你有多了解我。」

‘正洙你還跟那個人在一起嗎?’

「誰?」

‘那個……金……甚麼英的那個。’

「沒有。」

‘親愛的正洙賞面跟師兄吃頓飯嗎?’

「不好意思,我沒時間。」

‘晚飯呢?’

「同樣沒時間。」

‘不要這樣正洙,就當作跟師兄敘舊。’

「好,我跟你吃午飯。」

‘那一點鐘,華爾道夫飯店。’

「好。」

 

正洙無奈地掛斷電話,然後把秘書叫了進去,讓秘書把玫瑰分了。

 

英雲看著自己的傷口,他雖然不太想出去,可是正洙幫他選的餐,他實在是不太能接受,所以他決定到酒店的西餐廳吃午飯。

 

在餐廳門口看見正洙,興高采烈地想去跟正洙說:這麼巧?我們真的很有緣。可是,誰知道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那個外國人居然還把手搭在正洙的肩膀上?!他們是甚麼關係?正洙不可能對不熟的人這樣,難道……難道這是正洙的‘新歡’?

 

英雲鬼鬼祟祟地坐在最靠近正洙的地方,點了一份三文魚柳,本來想點牛排,不過正洙說少吃肉。沒想到正洙的英文這麼流利,果然是留學生。只是說得太快,他聽不太懂。正洙的語氣不太友善,所以絕對可以排除‘新歡’這個可能。

 

「正洙,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

「開甚麼玩笑?」正洙失笑。

「對了,你開甚麼玩笑啊!」英雲忽然站起來。

「英雲?」正洙瞪大眼睛看著英雲。

 

整個餐廳裡的顧客,眼神唰的一聲,全往他們這邊看。

 

「你是?」史提芬不解地看著英雲。

「我是正洙的……」

「師兄,你說得對,我回韓國的確是為了一個男人。我喜歡的人是一個男人沒錯,他不喜歡我也是事實,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本來英雲想嚇唬嚇唬那個外國人,可是沒想到正洙會這樣說。他知道正洙口中的‘他’是誰,除了他還能有誰?不過英雲沒想到正洙會這樣介紹他。

 

午飯沒怎麼吃,和正洙一起回到房間。正洙把西裝外套脫了,然後讓床上一躺。

 

「喂,問你一件事。」正洙任由英雲幫他脫鞋子、襪子。

「嗯。」英雲像個賢慧的小媳婦,把正洙的鞋子、襪子脫了放好。

「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

「或者這樣問,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正洙坐在英雲身邊,眼睛直直地看著英雲。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0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SJ |
此分類下一篇:Love’s Chain--Begonia,Ch.5
此分類上一篇:Love’s Chain--Begonia,Ch. 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