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0:54: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大碟 : 洪、峰 : 紅(原曲 : 謝霆鋒 : 黃、鋒 : 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謝霆鋒/孫偉明
詞:康康
RAP詞:謝霆鋒

紅毛丹剝殼先好去食
食完為著預測兇兆
紅蘋果應每天都要食
食完病毒就不會侵擾

紅提子等小息先去食
未能暫別受苦飢餓
紅紅生果我都鐘意食
為何現在尚要祝賀

@毛毛蟲 都不輕鬆
 要靠世人稱頌
 打打牌 不敢出沖
 我會以為正做夢
 中文紅 英文紅
 怎麼估計到這分鐘
 原來Pure Maths紅 Chem都紅
 千古等著我演出這片紅

*紅茶應該對身體有用
 為何現在沒有功用
 黃藍橙紫太色彩美麗
 為何現在尚要感動

repeat@

(國語rap:天下那兒看不到黃色的臉
鮮紅色的血流在十三億的人
你說這是我的憤怒場
我說這是我的態度
憤不顧身 勇往直前
只有我們中國人)<---懶得去改段rap

repeat*

中文紅 英文紅
要我再不想發功
就讓Pure Maths紅 科科都紅
如何難過亦未懂

多謝觀賞 d^o^b 拍爛手掌

台長: 甘道夫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