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2:20: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補課(原曲:容祖兒:最後一課)(部份內容與5月11日之日記有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補課 容祖兒

作曲:王雙駿
填詞:康康
編曲:王雙駿
監製:王雙駿

怎可想像 要我四點鐘班房裡座
大家計計數 都應該錯好多
尤其是我 不喜歡Pure Maths出年
應該走去Drop 這科

多麼想念 放假那天只懂玩與睡
但怎會算到 放學流乾眼淚
誰明白我 如逃避他只好隱居
不補課別要再去追

*如果不去補課 竟記大過
 連NPK都不 忍受這麼
 明白Look Ling都要 番去校門
 怎麼去避 如何地逃走
 都只會嘔(今天我地 繼續又再嘔)*

#離開都要補課 怎麼去做我
 誰都知補得多 都錯好多
(唔補都差不多 誰都清楚)
 明白要大頭再補多兩天
 應該也沒 結果
 何必這麼 教我#

都只因為 每次計親都不懂咁濟
學懂放棄 數學難題的造詣
尤其面對著 全部in我亦無畏(<---in = 積分)
只因我亦會去放低
Repeat(*)

你要留 我就Body Check
令大頭罰人亦也可以
唔做數 唔認數
不再問數 至會有我的去路
Repeat(#)

寧願Pure Maths 靠我

台長: 甘道夫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