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3:36: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原曲:古巨基:大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
曲 : 側田 (on your mark)
詞 : 康康
編 : 側田 (on your mark)
監 : 雷頌德

漏步驟沒有分 做極亦沒信心 現在又是靠'公字'
你計錯了很多次 要我去叫大頭試

答案要再去D 計數會計到痴 好想Pure Maths會係C
不過又再計錯 可笑是根本不會知

*我要與你歧視Pure Maths的低下(我要與你明白Pure Maths不低下)
奉送你Big Head的一堆笑話
我想過唔做數 但有點怕 係喇 做喇
其實你不用知怎做到也能計吧
為我計啦 快啦 計啦
日後計到的你
能令我也會得到答案
能令我最尾拎多一分你受嗎 *

自問是大懶豬 自問是未夠班 現在又被你欺負
要我去計太可惡 計到我接近凝固

我計數會算草 計到你也讚好 Pure Maths不需要用簿
不怕又計錯數 終有日蠢都可計到

repeat (*)

台長: 甘道夫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