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2:33:2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來到高餐已經一個多月了,每一天都是在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不停在清醒與睡夢中徘徊,我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當初的選擇,升學究竟是對是錯?

高餐的生活不是我所想像的生活,沒自由過了頭,約束更不曾少過,長久處於過度自在的我,不適應狀況不停的有,但我並非想玩樂,這點我毫無疑惑,我也想充實自我,慢慢的讓自己壯碩,即使像蝸牛向上般慢慢的爬走,我也能夠滿足歡樂,也許,真的是也許吧,我不適應大學步調節奏。

這幾天不斷動腦在想了,是否環境的改變,能讓我改變?想當初自己也是突然覺醒,再高三下拚了個高餐,感覺壓力,真的比較刺激的到我。
不得不承認以前的我都太懶散、太放縱自己,導致自己不斷的重蹈覆轍,養成許多不好的習慣,讓自己一再的停留再停留,英文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只是知道問題的我,卻悲哀的在原地停留,一步也沒走,然後一直後悔後悔下去,嘆氣猛搖頭。

聽聞:「視野跟態度決定一切」,但感覺的到我的視野狹隘的跟夏季的小溪流一樣,連大海都還沒看過,就先斷流,我的態度建立在一片泥淖地般,一點點絲絲細雨,就開始遙遙欲落,可以明顯感覺到我,還是濫的那麼透徹,讓人一眼就能看透。
也許也許我,應該揮別過去,再重新培養自我,真的真的很害怕,畢業就等於失業,我怕我待了四年,就只為了一張四A畢業證書,我真的不想這樣過完一生。




擁有

我喜歡高中的生活,天天在歡樂中度過
我喜歡高中的朋友,每個人都跟我很契合
我懷念高中的日子,打牌下棋被老師追著走
還是全班翹晚自習去夜市悠遊
在寒冬中煮薑湯溫暖心口,
我回想起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獎牌錦旗佔滿公佈欄的時刻
我不斷後悔三不五時曠課
不珍惜全班齊聚的時候

也許也許我
回不了任何一刻
但這一切,將被我記憶所網羅

2007.10.27.2.33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