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2:23:27|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的最後一天,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打工生活
猶然記得高中的謝師宴,舉辦在福華的城堡餐廳,那天坐在窗邊,往外看到一大片的沙灘,心底的感覺,就是〝好讚的地方〞,想不到這各地方,會成為我暑假打工的地點,翡翠灣樂活村。
六月十四號,由蚊子牽線,把我拉進去,而我又拉了第一批人,分別是衝衝、阿物,魷魚、爾西,到後來的阿斌、踏口、阿寶。然後看到第一各主管─華哥。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依照過去的打工經驗,不是叫經理,副理,要不然就是主任,但這間公司卻只多了一各字→哥,連董事長都叫做陶哥,第一天的工作,是淨灘,不知道工作性質的我,還穿了牛仔褲跟球鞋,然後乖乖的淨了一天沙灘,心裡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怎會有工作是淨灘,還是那種整片都垃圾,撿不完的感覺,加上炙熱的太陽,簡直快要往生,還好志銘買了思熱冰,解救我們這群工讀生,還記的喝下第一口的感覺,就是清涼,而六月份,是公司最辛苦的一各月,什麼東西都沒有,連綠地吧都還沒有做好,整間公司空蕩蕩的什麼東西也沒有,導致我們狂加班,那時的工作時數,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就做正常,雖然累歸累,但是夜晚加班,卻很好玩,原因就是身邊一群白癡,越晚越瘋,不知道是累過頭,還是工作到瘋掉@@

第二各月,公司開始執行工作輪調,很不幸的我,因為愛提議,被分到清潔組,跟了第一位主管,成哥,組員由一開始的衝衝,到沒有固定組員,而我的工作是,掃廁所,還有割草,一開始覺得沒有什麼,廁所只是骯髒,卻很輕鬆,還有冷氣吹,但割草卻出乎意料的痛苦,原因是塑膠條會把碎石帶上來,四處亂飛,以至於不停打到我的腳,而且那種是不能閃躲,只能乖乖的被打,只有一個痛字形容,加上後面還要背一台很重的機器,還會不停散發熱氣,前腳是石頭不停的敲,背後是一台引擎,加上頭頂的陽光,真的很痛苦,而不幸的我整整連割五天,整各腳都小傷口,原以為永遠無法脫離這種痛苦的我,很幸運的被「順哥」選上,而調離了清潔組,雖然有點捨不得成哥,因為成哥是那種越難做的工作,他越不讓你做那種主管,簡單來說就是好主管,不過對於可以去沙車組,我非常開心,於是我又跟隨了第二個主管,「順哥」,記的第一天跟著順哥做事情,是噴沙車的防護油,不停的噴噴噴,每各關節都要注意那樣,超難的感覺,不過噴久了也會習慣,久而久之越噴越快。

同班同學─沙車組,組員由一開始的我,加上一個女生,葦如,因為他是金山人,久而久之也混熟了,後來加入了兩各生力軍,宏偉跟忍者,第一天還看到他們兩個開車上班,我和魷魚怎各傻眼,不過這兩個王八蛋,不久就跑掉了,還好後來補進了踏口,整天和他ㄉㄧㄤ葦如,超好玩,後來就跑出了一各新人物,雅如,一各來自台南的真理大學生,還記的一開始都不講話的,想不到卻是耍冷一族,動不動就冒出一句很冷的話。

隔壁班─水車組 組員有阿瘦、精液,大魷魚,修逸,阿詮,安妮姊,黑熊、小黑炭,阿昌,我還記得有一天大閃電,我和大魷魚還有精液,孬的跟什麼一樣,窩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耶,超好笑的,還有一隻笨猴子,還傻傻跑過來拿鏟子,白痴死了,想當初水車組一堆人也跟我們依樣開園長老,尤其是精液,比我們老兩天耶,超厲害的,還記的我到他家睡午覺耶,還有阿瘦,一開始連顧五天後門,一開始憲幕的後,故依次之後就發覺他的痛苦,真的很悶很悶說。

隔壁班─躺椅組,這一組有鯨魚、逢緯,赤木、大屁到後來的詠詠,小P,加上受票的庭瑜,小惠珊,還記的大屁,在觀眾面前唱情歌給他女朋友,超酷炫的一幕,還有笨蛋鯨魚,一各國手耶,卻看不出來那麼厲害,而且還是耍白痴類型,一點沒有隊長架式,不過他說一句話讓我滿佩服的,比賽是比賽,平常是平常,就是喜歡這種平易近人的人,還有他們這幾個傢伙所組成的怪樂團,白痴死了,還有庭瑜,一開始我還常常弄不清楚,停雨還是雨停,外加詠詠,我還聽成游泳說,還有永明妹,想不到全校最白的你,淪落到這樣的地步,不過會白回來的拉。

外島─人工島,這裡就有潔涵,凱彥還有志培跟布丁,記得有一次加班搬帳篷,志培還被水從頭到尾淋濕,還有還有在那邊用手提沙桶,他居然可以提兩桶耶,超猛。另外還有小蔡阿,還是育珊傳奇,都是超猛的員工。

離開了公司,捨不得嗎?其實捨不得的不是這份工作,而是所認識的人吧,我們從來都沒有交集,但公司讓我們有了交集,我們互相幫忙,一起玩樂,一起工作,然後到成為朋友,我們由陌生到相知,並且不侷限年齡的差異,總之只能說,我蔡昆達很喜歡大家。   ENDing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