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2:39:0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不停的工作,就越是疑惑自己的目標,每天工作的我,似乎有點被錢給迷惑,我真的開始疑惑讀書真的有必要嗎?不論台灣的教育環境,單論我自己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唸書。
記得高三下學期為了不讓老師失望,好不容易振作了一下,終於飆了個558,滿心期待等著去高餐,那一推人想去得學校,但現實,讓我不得不面對,高餐學費太貴,也不是唸不起,但是要讓我爸媽再拖各四年,真覺得自己有點不孝,而自己出來要再揹負一推貸款,又覺得很不甘願,最重要的英文,我又是學的悽悽慘慘,感覺自己一無事處,我不確信,我讀了四年的大學會不會有用。
打工時發生一件事情,一個外國人要退費,聽他講了一推英文,卻沒幾句聽的懂,只有很單純的傻笑,跟他說 {i am sorry. wait me} 搞不懂自己學了六年的英文是在衝啥小?雖然我很混,但那天真的頓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混啥?口矣,英文真是有夠重要,想起she唱的,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那我中文學的還不錯,還不是沒路用......






羽翼還沒豐滿,就想翱翔。
那雛鳥注定摔落,死亡
螞蟻啃蝕驅塊,被朵頤一番
痛楚跟著輪迴,不停的轉
肉體上,全是印塊

甜甜的雲太軟,輕飄飄的盪擺
是否我該,品嚐?
像風帆飛躍大海,方向
風來轉,風的大小由不得人來
腳尖不停的拍,碰觸不到海底,
恐懼,有令人窒息快感
如同未來

7.5.12.7{N}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