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1:05:02|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年一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簡單

〝越是簡單平凡,就越是幸福〞
我們總是貪求太多,盲目的汲汲追逐
我們總是看到別人的經驗,卻學習不起來
我們總是用付出代價,來換取成長
才在
在痛過,傷過,甚至恨過
才發覺
有太多太多事情都是非必要
才懂
很多事情都在一念之間,就註定好了
你的選擇,就已經決定好你的路途

[2]
思想

人的思想,很恐怖
從前我覺得語言是最恐怖的
一句我喜歡你,可以讓兩人關係變成極端好壞
一句髒話,像看啥小,可以引起一推人拿刀互砍
一句話就可以直接表現出內在的想法,狠狠傷人
但是思想呢?
總是深埋在心理最深處
暗地在內心不斷運籌
偷偷的來,又不著痕跡

我到底在說什麼??
算了算了 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我也不需要強迫別人懂。


[3]得年一歲

一年了,還很痛嗎?
連自己也不太曉得
依稀記得,那些場景,跑馬燈似的跑個不停。
屬於我第一次,屬於我的唯一
真的
從沒想過我會深陷的那麼徹底
在泥淖裡掙扎不停
這首
〝雙眸勾攝人魂,
月牙勾勒出那深邃得輪廓
酒窩多深?
搖盪的小舟,劃出圈圈漣漪。〞
在不知覺情況下為妳所寫,怎寫出來我也回想不起來
但也因為這首我才迷戀上妳
曾經有一段低潮期
一直在問,我有成長嗎?
一直在想,我做錯了嗎?
我有成長嗎?
答案是肯定的
我成長了,因為懂得太多太多
我也認清了自己,更了解了自己
不得不說,是的,我很爛。
我做錯了嗎?
答案也是肯定的
我破壞平衡,失去了朋友的角色
回到最初,像電腦的還原,把一切扼殺殆盡。
我死了嗎? 沒死!
是該死卻死不了
有一段歌詞
〝是習慣,還是愛?不甘心,還是不放心〞
思索好久好久這個答案
答案是,習慣加不甘心
為什麼呢?
就很習慣,就很不甘心阿
註解是,從沒得到過,何來愛?
妳身旁有個他,雖然沒見過,但我不放心個毛毛?

最後還能打什麼?
一段話別人網誌上的話可以道出所有。

〝我問:「怎樣切洋蔥才能不流眼淚」
你說:「不要看它就好拉」
所以我連看都不敢看〞
雜夾逃避的心理,最高傲的自尊,這就是最後的我

恩......我寫最後一首

〝一年後的演〞

心鐘擺似的盪阿盪來回
像鞦韆一樣高耀,快要衝上藍天
跳動的符號
在午夜的正十二點,奏樂
玻璃般被敲碎
我的夢在也拼湊不回

秒針,分針,短時針
輾轉來回七百多圈,一刻也不願停歇
三個圓圈不停交錯,像藤蔓纏繞難解
誰畫地自限,自成一方圓

雨後蒼穹
深邃中藏著何種喜悅
花落,雨落,淚水落
成就出彩虹的美

望不穿妳深眸的秋水
像湖面泛起漣漪,短暫浮現
心悸還能維持多久?
歸土,是註定的解

{N}3.31.1.00 剛好一年 冏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的確
簡單的事物會讓人滿足
比起複雜來說
2007-03-31 17:0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