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0:23:0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7號星期四,延續著水球大戰的溫度,依稀記得早上不停打鋪克牌,在到電腦教室桿備審,然後翹掉了畢業預演,和阿文兩個人在廁所灌了好幾百顆的水球,最後在大家的叫聲中,結束了水球大戰,而我一身濕,再來呢,有點忘了......

隔天6月8號星期五,到了大掃除,大家搬了自己的東西,出去在回來,一推人工差,幾各人不停淋著雨,把大疊大疊書給搬去回收,我刷了地,腳刮到不停流出血,但卻不痛,只是繼續的做,直到回家腳都不太能走,今天6月12號,只能看見未癒合的傷口,再來呢?我也忘了。

6月9號星期六,到了淡水去印那天殺的備審,完成後再金石堂,看了一推行銷的書,只是突然發現自己,根本實力不足,558,上不去我想要的,就算上去,我可能以後也會被當當當到死吧,再來呢?我又忘了。
6月9號星期日,去了翡翠灣福華的飯店,吃了buffet,然後玩起了亂調的遊戲,大家開心了一場,然後買了煙火,大膽的到學校放給全住宿生看,再一片絢麗天空中,又安排了下一部的活動,到磺港喝了點酒,安全騎車送人回家,再來呢?再來呢?我又忘了。

六月10號,依照往常一樣遲到,跟最強的高手下了最後一盤將棋,我又輸了,集合時大家一起拍照,然後走進禮堂,遇到國中班導,然後全班坐著,聽完一推怪人冗長的言講,直到唱歌,讓我想哭,好不容易忍住了,畢典也結束了,接下來到去吃了涮涮鍋,然後又遇到跑班同學,繼續續攤,原本要去白沙灣游泳,但是卻突然下起大雨,讓我們只能買起小酒,到我家看起恐怖片,最後說聲再見,就結束了

在金中待了六年,認識了太多太多的人,在高中部,小小的五個班級,大家幾乎都認識,幾乎都很熟。比了好多場比賽,做了好多瘋狂的事情,也渡過好多艱困的日子,問我想畢業嗎?我可以堅決的說不想,這裡我認識好多跟我一樣個性的朋友,大家都說我們很白痴之纇的,但我們還是每天過的很愉快,我們班的人都不太唸書,但是卻有一推聰明的怪小孩,考起統測還有一半破五百,我們班人數最少,但我們團結起來,卻是最具威脅性的一班,獲獎最多的一班,至於五班,專屬原住民的班級,卻意外讓我混進去,我認識了不同族的原住民朋友,不管阿米斯,還是搭亞,也學了好多原住民話,雖然都是怪名詞,但我還是學起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打什麼,我能說我有點不捨吧,因為有好多好多人,說不定這一輩子再也遇不到,算了,接下來該說什麼我也忘了,只能說,我很喜歡大家,尤其是這三年來的夥伴。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