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2:08:0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了一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起床了,重點叫我起床的還是鍋貼的媽媽,無言ˊˋ,大家遠本約好九點到搭公車去附中,想不到,魷魚和宣宣跑去打網咖,遲到了10分鐘[車子過一班的,怒],跟著才又找到鍋貼,好可憐,八點半等我們等到快九點二十分,還跑去找我們,只能算你倒楣拉
終於上車了,後面鍋貼和魷魚兩個笨蛋,還在那邊完英文單子接龍,口矣......接的都不錯,有白木到,連加過去式和未來式都出來了,到了台北我不知道忠孝復興站在哪,叫那個不能吃得鍋貼去問,笨蛋,他問到一個誤導我們的司機,說啥在聯合報下車,被騙了,只好用走的,走阿走阿走阿走~~~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才終於有捷運了,感動,投錢時,笨笨的,忘記要先投錢,鍋貼還用了好久,結果被魷魚破解,大家笑了好幾秒,終於搭上車了,慶幸自己記憶力還不錯,很順利的到大安
到時,大家不知道怎找小鄭,只好逛阿逛阿逛,〝啦啦隊〞在頒獎?阿~~表演完了ORZ,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啦啦隊ㄝ,馬ㄉ,那我來幹嘛,只好又繼續逛了..=.=..,找不到小鄭,只好奪命連環CALL了,你所撥的電話以暫停使用,????為何?明明一小時前還能通阿?怎暫停了?大家只好懷著疑問,繼續找人
到了一個賣書的川堂,遇到小鄭了,痾.......跟我說,他的所以東西都被偷了,手機、MP3、數位相機都被偷了,連書包都被丟在外面,總價值〝兩萬多〞,馬ㄉ,他馬ㄉ死小偷,連小鄭的東西都敢幹走!罵歸罵,我能做什麼?又沒有監視器,家裡又不是黑道,更不是總統,跟警察又不熟,只能安慰她而已,一看就知道有哭過的淚痕,眼睛還紅紅的,大家也只好靜靜的跟她走,到他們教室去,哇勒,跑出一個178的女生,真高!!還看到〝同一家〞在虧的女生,不錯不錯,也差不多快中午了,去找〝同一家〞吧,好不容易找到他,= =怎變成這附德性?豆豆變多,跟我一樣高了{我和鍋貼還嗆他說,當初國中時不是比我們高半顆頭,現在呢?口黑口黑},拉拉拉的哈拉完,我們決定去吃午餐
好不容易跟小鄭她們出了校門口,走到了人行道上,要吃啥?大夥也決定不出來,只好每人分一間,猜全贏的就去所屬那家吧,大家都不想贏,結果很倒楣的小鄭,〝贏了〞,無言~~~~~~那就這樣吧
於是大夥上去啥濃立X的,吃吃喝喝的,還聽鍋貼最新鬼故事,才又下去,遠本我們打算先去西門町的,結果懶,只好去打球,到了球場,剛剛好一顆球滾了過來,郭貼撿起來,還問可不可以報隊,好邪惡的絕招,我們成功了,萬歲,想不到那邊都有180,好高,結果我們上去打,被電了好幾場ˊˋ不過我覺得不強,係我ㄟ隊友,根本不會打也沒有再打球的,獨木難支,難怪被電,只是有一個,讓我看得很不順眼,馬ㄉ,打那麼硬,還送我的臉一拳,連道歉都沒有,你她馬ㄉ怎考上附中阿?,算了,雖然分數幾乎都我拿的,但是強龍不壓地頭蛇,只有乖乖投降,去買飲料,大夥就跑了= =好可憐~~~
到了7-11買的飲料,遠本想湊足78塊的,但還是放棄,邊走邊喝邊亂逛,逛到了延平國中,到了花市,走在路上,那個白木鍋貼才知道小鄭的東西被偷,損失快兩萬塊,馬ㄉ,真是後之後覺得傢伙,又回到了附中等小鄭放學
悶悶得,好吧,默默得走,走到了忠孝復興站,她問→你們要去哪?魷魚說→陪阿達買鞋子。小鄭說→哪買?我說→公館。 好吧,不錯剛剛的路都白走了,搭了74號公車,終於到了公館,先亂晃,小鄭說她要先回家,於是她就順便告訴我們她住哪,於是我們就去買鞋子了,兩個老人,那麼虛,走一下就說不行了,想先回家,於是我們分手了,他們自己搭車,留下魷魚陪我,晃了好久好久,才買到鞋子,於是我們也要回台北車站了
搭捷運時,因為太趕,我和魷魚還搭錯車,搭到萬隆去,只好再重搭,再萬隆站等車時,突然,碰一生,一個老伯伯,倒在電扶梯上,挖幹,嚇死我了,一個年青年馬上衝上去拉他,而我趕快找警急停下電扶梯的按鈕,我這個笨蛋,案了好幾秒才案好,等到案好時,人都已經被拉上去了,好險沒事,只是暈倒而已,於是我和魷魚,就繼續等車,車上,鍋貼打電話來了,我問他們在哪?他們說在〝南勢角〞,馬ㄉ,從公館做捷運能做到南勢角也不簡單,只好約在台北車站見面,到了古亭站,他又打來的,說這邊有回金山的車,他們已經搭了,好吧,算你好狗運,恭喜
我和魷魚到了台北車站,兩個都是第一次自己要從台北車站走出去,都不會,只好依照標示走了,慢慢的慢慢的,走到了一號出口?這裡是哪?不是新光三越ㄝ!!走錯了.......就再重新走吧
走出來以後,我們就先到南陽街買筆,然後再一步一步的回家了
只能說這次跟地一次去大安都一樣,很好玩,美中不足的是,小鄭的兩萬塊,口矣......而且突然覺得讀台北通車好辛苦阿。

4.8.10.7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