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1:01:1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教:自淨其心不復再犯,我接了:犯其所過,何復回?

今天,基隆 GO GO 遊,我經過那裡,佇立一會兒,那場雨,我忘不了,那年上天的惡作劇,讓我覺得很〝無奈〞,看到妳的眼睛,傻掉、空白、失落、離開、五味雜塵,沒人感覺的到,那種感覺,惆悵莫名襲來,湧上心頭,是甜甜得血味,有種暈眩感,而我被迫放逐,那千萬里潼關,永遠不得踏入中原。鹿鼎中原,是不可能。

苗女多婀娜,少青被蠱惑,毅力太脆弱,妳暗放毒禍,我慘遭擄獲?
瞧了妳一眼,妳輕笑靦腆,笑靨掛龐臉,凝視不敢前,毒蠱可否解?
遠離了山峰,涉過了溪水,壓抑了惶恐,隱藏了驚悸,蠶蠱在加深?
繁華水中月,燈光藏琉璃,缺月何時盈,斗轉星移哪,蠱毒何時發?
毒蠱在作祟,內臟在絞碎,步履在闌珊,腦筋在暈眩,妳身在何處?
回赴往苗寨,躲了多少回,雖被下苗蠱,但捫心自問,愛過不愛過?

台長: ☆~ξ日雙匕ξ╭☆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