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0:31:1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勞動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位同學,論文寫作遇著了瓶頸,便會拿起刷子,奮力的刷洗起浴廁。
而我,習慣拿起抹布,擦地板。

最近,擦地板的頻率越來越高,幾乎兩三天就會擦一次,
東海這兒雖然風大沙塵也多,但幾乎天天擦地的結果,
房裡的地板只能用乾淨兩個字來形容,
實在,找不出什麼成就感。

於是,我在清晨四點的時候,動起了歪腦筋。
房裡的書籍本來就不算少,加上實習後各方捐贈的教科書,加總起來竟也整整有六箱,
頓時,顯得有些雜蕪。

收拾書櫃吧?
換個方向擺,說不定書可以放多些?
用了半個小時來猶豫。
於是,在大半夜裡,開始大工程。

清晨六點,搬空的書櫃終於就定位,
接下來就是把書一本本擺回他們應該在的位置。

一、二、三……
一、二、三……
越放越高,越放越多……
八點三十分,
終於,放完了。空間剛剛好。

天哪!怎麼那麼高呀?
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在心中慢慢地冒出芽來……

什麼?問我怕不怕地震來啊?
怕啊……



可是我的臂膀和腰疼死了,
而且,實在是不想再幫這些書搬家了,
要進行這麼重大的勞動服務,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吧……
在這段期間裡,
就只能真心誠意的祈禱

地震不要來!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勞動服務了,
下次省親的日子,父母親大人來見著了
肯定會押著我,把書櫃挪回原狀......)

台長: couri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絮語瑣言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McDonalds V.S Starbuck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