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1:54:2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的…(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這樣子相處?我再也受不了了,橘慶太我…我好累…』


人兒的話還迴盪耳邊,坐在沙發上沉思著的慶太,輕淺、卻哀傷的苦笑著。


「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呢?」


當初的確是涼平他先和我告白的,然而我也答應他了。
現在我們同居著,但是我們之間,
卻從來就沒有像過戀人一般的相處、動作,甚至是對話。


為什麼?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沒辦法對待他就像一般的戀人一樣?


我…喜歡他嗎?是的,我喜歡他。
對於這件事,我已經向自己確認過很多次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牽他的手,擁抱他或是親吻他?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涼平…涼平…你知道我愛你的,你知道的。」你真的…知道嗎?


指針指向凌晨一點,而我與涼平之間的問題把我搞的幾乎頭痛欲裂。
我想我該睡了。我走回自己的房間…自己的房間?
是啊,都和涼平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們竟然還是分房睡啊…。
看來我們之間的模式真的出了點問題。
不過這些問題都是出自於我嗎?是我不敢用我去面對他吧…。
真的不想了,我要睡覺。


雖然我還是醒著。


因為我不斷想到平時我經過涼平房門口的啜泣聲,以及叫醒他的時候,
他枕頭上的淚痕和他紅腫的雙眼。對我來說,那真是一種錐心刺骨的痛。
 

我好想呵護他,我想要讓他待在我的懷裡,我不想讓他受到傷害。
但是我太害怕讓他受到傷害了。我不敢碰觸他,我不敢玷汙他。
他就像是…純潔的天使一般,不是我這種凡人可以輕易接觸的。


我不會拿捏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很害怕如果我將他束的緊緊的,他會喘不過氣。
但是現在的態度,對他來說似乎又太漠不關心了。


我可以感覺到他很不安、恐懼,以及對這段戀情的不信任。
我很想給他安全感,我想要對他傳達我的熱情,
我想對他訴說我有多愛他,但是我怕嚇著他。
他就像是個容易受驚嚇的天使,需要保護,需要關懷,需要愛。


「涼平,我到底該怎麼對待你才好?涼平…」我躺在床上,痛苦的按摩著自己的太陽穴,試圖安撫我疼痛欲裂的頭腦。

    *待續

台長: 阿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