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1:45:58|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歲的天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帶你來看這部電影嗎?」


「恩…好像知道,但是又不是很清楚…」


「那…你會很排斥嗎…?」


「不會阿,不過太露骨了啦…」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呢?」


「怎麼這麼問?」


「因為…因為我喜歡你,涼平。」


「什麼?別…別開玩笑了!」涼平嚇的傻住了。


「我不是在開玩笑!」慶太正經的說,「四年了,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但是就怕你會嚇到…」


「笨蛋!」涼平的大吼紮實的嚇了慶太一跳,「四年了幹麻不早講嘛…害我自己難過好久,一直以為你只把我當朋友,還以為自己沒希望了…」


「沒希望?你?」很明顯的,慶太一時之間沒辦法馬上咀嚼完涼平的文字。


「豬頭…因為…我也很喜歡你嘛…」涼平講的越來越小聲,臉卻成反比的越來越紅。


「你喜歡…什麼?!真的嗎?!你說你喜歡我?!」慶太興奮的抱住涼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對啦,不要叫那麼大聲啦…/////」涼平笨拙的被慶太抱著,臉上的紅潮似乎沒有散去的跡象。


慶太放開涼平,緊緊牽住涼平的手,「那我以後就能名正言順的牽你的手了。」


「恩…」涼平的臉,已經紅的像是腦衝血加上喝醉酒了。


「涼,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喔…」


「嗯,慶,我也是…」


兩個人手牽著手,在夕陽的照射下,影子幸福的放射成一顆心型…

-------------------------------
早期作品。
這,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呢我也不了解XD
還有放的圖片是多變的天空啊,
至於看起來有沒有十七歲的感覺啊,
老實說他們怎麼看都像是十七歲啊(毆)

以上,謝謝觀文!(鞠躬)

台長: 阿N"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傻天氣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
2008-02-01 17:3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