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1:56: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的…(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客廳的燈亮了。會是涼平嗎?這麼晚了涼平怎麼還沒睡著?
心生疑惑的我,決定離開我的床鋪,將腳步向客廳移動。
越接近客廳,我所聽到的啜泣聲就逐漸變得清晰。


電視的光芒微弱的散著,上演著枯燥乏味的偶像劇。
電視裡的男女主角,緊緊的擁抱著、接吻著,燦爛的笑著。


涼平坐在沙發的中間,抱著膝蓋,痛苦的哭著。
想要放聲大哭,想要發洩出自己堆積已久的愁悶,
卻不得不收緊自己的音量,壓抑住自己的情緒。


涼平…你真的,痛苦很久了吧…?


「嗚…我只是…想要那麼簡單的幸福…你…你都做不到嗎…?」


就只是這麼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地撞擊著我的心,
讓我的心痛的糾在一起,幾乎沒辦法喘過氣。
我有多麼想要將他納入我自己的懷裡,安慰他、親吻他,
親口告訴他我是真的那麼的愛他,我要給他幸福…


就在我想踏出腳步的那一刻,我又再度退縮了。



我真的很恨我的懦弱。



涼平…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以為只要遇見你,我多年來的疾病就會不藥而癒,
但是沒想到,我的病還是沒辦法根治。


人類接觸恐懼症,我的心理醫生替我取的名字。
在看過醫生以前,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這麼害怕接觸人類。
我可以和別人自然的談笑、說話,
乍看之下,我的確是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但是一與人有肢體上的接觸,我就會像觸電般的跳開。


看過了許多知名的心理醫生,卻沒有任何一個醫生能夠治好,
治好我那莫名其妙的怪病。


對於我的病,一開始我也對感到非常的痛苦,
畢竟我也了解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是要透過肢體的接觸,才能感到從對方身上散發出來的溫暖。


但是後來我漸漸習慣了,我懂得與人保持適當的距離,
讓別人認為我是正常的,認為我和他們是一樣的。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因為我的恐懼症而感到過困擾。


但是與涼平交往之後,它帶給我的問題又漸漸浮上檯面了。

              *待續

台長: 阿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