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2:19:3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clothes(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為什麼嫁給那傢伙還要幫他洗衣服啊…」小小的人兒站在洗衣台前,努力的刷著衣服,嘴裡還不時傾洩出不堪入耳的髒話以及抱怨。


「老婆───」一聲甜膩的叫喊打斷了人兒的碎碎念,也讓人兒緩慢的回過頭,狠狠盯著發出叫聲的物體。
「老婆老婆,怎麼啦?不要用那種深閨怨婦的表情看著我嘛。」


「橘、慶、太,你說這話是找死是不是啊?!」


「怎麼了嘛?小涼涼什麼事惹你這麼生氣啊?」慶太圈住涼平瘦小的身軀,以像要溶化般的甜蜜口吻在涼平的耳邊說著。


涼平忍住想向他後面的大變態送出一記下勾拳的衝動,撞開死賴在他身後的慶太,壓住自己接近暴怒的聲音,努力的以正常的聲調說話,「你居然叫我洗那麼多衣服!」手指向不遠處一座疊的像山,散發出惡臭有滋生蚊蟲之嫌疑的衣服塚。
「你到底是怎麼搞的?!把你的衣服搞成這樣?!居然還有膽子叫我幫你洗?!」此時的涼平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吼,就在洗衣台前上演了河東獅吼的高超技巧。


「好嘛,最近在巡迴演唱會啊,那都是我認真練習的成果耶!況且,幫老公洗衣服不是很有那種溫馨美滿小家庭的感覺嗎?」慶太露出一臉無辜的樣子,擺明了想要討好涼平。


「溫馨你個頭啦!」涼平的憤怒終於超出了他的理智,毫不遲疑的就給了慶太一記下勾拳,也沒有仔細思考這樣做是不是會危害到自己往後的性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小涼涼你要害我們絕子絕孫嗎?」慶太雙手護著他令人心疼的蛋蛋,眼睛裡閃爍著痛楚的淚光,悲傷的說著。


「是你絕子絕孫喔,和我可沒關係。」涼平轉過身洗手,順便宣布一個天大的消息給慶太,「既然你說洗你那些噁心的衣服有溫馨美滿的感覺,那就一個人在這裡慢慢洗吧!保證你溫馨美滿到極致!」


「老婆──你忍心讓你老公這麼操勞嗎?這樣可是會損害到你的性福啊!」


「你就忍心讓我這麼操勞啊?!你根本就只是想要推卸責任!我管你會不會被操死,你不來上我對我的身體還比較好一點!」


「小涼涼老婆大人…不要這樣子嘛!」慶太露出他的必殺絕技──被拋棄沒人要之可憐淋雨小狗般的無辜笑容,眼角還掛著剛剛因為疼痛而發亮的淚水兩滴。

                   *待續

台長: 阿N"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